感謝尾獼哥和雷²分食台北最有名的鳳梨酥,因為老爸的好朋友就是開西點麵包店,從小逢年過節都會有那位叔叔的鳳梨酥可吃,所以從小吃到大的結果,我很不喜歡這種點心,但是聽說那家的鳳梨酥在天母地區也是挺有聲望的,也因此.......傳說中再怎好吃的鳳梨酥,我都不會特別想要吃,這家佳德糕餅的鳳梨酥,以前在日商工作時,部長回日本總是會去扛很多回去,所以這應該真的是可以代表台北的名產吧!!!!


IMG_0031.jpg


    拆開後,看到烤的金黃的酥皮,聞起來挺香的,老實說.....我真的對這種中式點心不太感興趣,所以真的是抱著嘗鮮的心情。


IMG_0034.jpg


    鳳梨酥$25元,其實真的不貴,老爸朋友的鳳梨酥一個就要價35元ㄋ,這家鳳梨酥的口味還能吃到一點鳳梨的酸味,應該是鳳梨成分比平常的多些,但是基本上,這還不是我的菜ㄚ!!!


IMG_0038.jpg


    雷²強力推薦這剛出爐的牛奶酥餅$25元,真的奶香味十足,但....我覺得就是小一點的奶油酥餅說,而且老婆餅、太陽餅不是也是這樣咩?!


IMG_0023.jpg


    切開兩半後,還挺多層酥皮的,或許我真的這種食物不怎感興趣,我還覺得全部像這樣的食物都一樣味道ㄚ。


IMG_0025.jpg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5段88號
電話: (02) 8787-8186 
OPEN: AM7:30~PM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