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久前就看到網路上推薦這家便當店,叫做金八式豬排便當,看大家的介紹,也不知老闆是不是姓金,八式的話是因為當時推出了八種豬排便當,我現場看除了豬排外,還有雞排ㄋ,但是雞排比豬排貴5圓,以下為八種豬排的介紹。

招牌八式豬排飯
1.照燒豬排飯:豬排沾地瓜粉,酥炸後淋上特製日式照燒醬,醬汁味偏甜。
2.茄汁豬排飯:豬排沾麵包粉,酥炸後淋上香濃茄汁醬,口味酸甜。
3.軟香豬排飯:豬排不沾任何粉類直接油炸,入口香滑有嚼勁,白飯淋上香濃滷肉湯汁,搭配合宜。
4.香酥豬排飯:豬排沾麵包粉油炸,味道屬原味。
5.黑胡椒豬排飯:豬排不沾粉乾炸,淋上特製黑胡椒醬,此醬香辣濃郁,是喜歡吃辣味朋友們的最佳選擇。
6.滷汁豬排飯:豬排沾地瓜粉,油炸後放進滷鍋中,滷過後的豬排香濃滑嫩,入口即化是不喜油膩及喜好滑嫩豬排的朋友們最佳選擇。
7.豬排蓋飯:豬排沾麵包粉,油炸後在白飯與豬排間淋上現煮的日式蛋汁型,蓋飯是喜歡吃蓋飯朋友們的好選擇。
8.脆皮豬排飯:香濃的咖哩麵衣是脆皮豬排的特色,屬豬排中最具特色的一種,是一般店面絕對吃不到的好味道,喜歡咖哩及嚐鮮的朋友們千萬不可錯過。

    現在又多了咖哩豬排飯,豬排沾粉油炸後,再淋上香濃咖哩醬,他的咖哩醬真的超好吃的,我覺得光淋上咖哩醬,我應該就能吃兩碗飯了吧。

 

相片0153.jpg

    脆皮豬排飯似乎是他們的招牌,和上咖哩的炸粉,裹住豬排,真的挺夠味的,炸衣有著咖哩香氣,吃起來甜甜的,果真有它的魅力ㄋ,配菜有三種,在加上一顆沒熟透的荷包蛋,這荷包蛋也是許多饕客最愛的味道,我覺得他們的料理有點偏甜,應該是小朋友愛的口味,第一口挺好吃的,吃多了會有點怕,大家都說CP值挺高,但是我覺得還好,這價格和這豬排的大小及厚度,其實就是普通排骨飯而已,只是他的排骨飯口味比較多。


P3090002.jpg

    如果我不是現場等便當,我可能會想要再吃,但是現場買的結果,就是看到很油膩髒亂的廚房,雖然東西還挺不錯吃的,但是我一直想到飲料機的出口,一隻一隻小強爬出來,看到這景象時,我正一口氣喝下冰涼的冬瓜茶ㄋ,當下有點做噁........如果那環境能改善一下,就很完美了。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民生路6-1號(就在秀朗國小旁邊而已)
電話:02-294254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