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長大人拿了一盒巧克力到辦公室,過年後的辦公室真的是充滿了食物ㄚ,這個安迪士巧克力可是小時候最愛吃的ㄋ,以前一盒只要35元,好像就有28顆吧,好一陣子沒在貨架上看到這牌子的巧克力,也不知道是多少錢ㄋ


P3170053.JPG


    這盒部是一般平裝的,這盒可是禮盒版的ㄋ,裡面有五種口味ㄋ。


P3170054.JPG

    雙層薄荷口味是以前最常見的,也是大家都很愛的,這薄荷不嗆,很順口,而且這薄荷的口感很自然說。


P3170057.JPG

    單層薄荷口味是第二種常見的,這個就是巧克力的口味比較多,這巧克力不算太甜,而且苦味是吃的到的,我比較喜歡這款。


P3170072.JPG

    我猜這個應該是牛奶口味的吧,因為吃起來就像,我就不愛這味,有點偏甜ㄋ,而且沒特色。


P3170065.JPG


    櫻桃口味以前就不常見了,這次終於有吃到了,櫻桃口味挺淡的,配上稍苦的巧克力,還挺搭的,但是對於那種假假的櫻桃味道,我還是挺怕的。


P3170064.JPG

    太妃口味的也挺不常見的,裡面有一些太妃糖的顆粒,加上這些糖.....實在又更甜了,但是比牛奶口味還好吃些。



   

P31700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