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ch因為集小七的點數要換踢踏舞OPEN小醬,但是一直都換到同一個,所以氣到約我吃Cold Stone,因為小七集點可以換冰淇淋買一送一,就這樣......我們吃飽後,就轉戰甜點囉。

    沒想到冷氣團籠罩的台北,也這多人在排隊,真的是嚇到我了,我們排ㄌ半小時才輪到ㄋ,Peach點的是餅乾薄荷人,基底是薄荷冰淇淋,加上巧克力醬和OREO,其實巧克力和餅乾沒有蓋過薄荷的味道,很濃郁的奶味,超級濃的啦,我覺得比哈根打死還濃郁ㄟ.....但我還是愛哈根打死ㄋㄟ。



    我其實從它引進台灣後,最想吃的一個口味就是酷石蘋果派,實在很難想像蘋果派口味的冰淇淋ㄟ,這是香草冰淇淋的基底,加了蘋果派餡、肉桂粉、焦糖醬、派皮餅乾,果真就是蘋果派......看他們精準的秤了冰淇淋,而且沒失誤過,就是挖得剛剛好,不多也不少,其實我看了挺懷疑的,那秤重的動作是做給顧客看而已吧,我其實只看到他們舀了蘋果派餡,就沒看到其他的步驟ㄌ,不知是不是已經混在一起,吃的時候一點也沒有焦糖和派皮ㄋ,欺騙我的感情,但是....說實話,還真像吃蘋果派咧,下次想試的口味是「非常莓好」,因為甜度最低囉。


    我們這次吃的大杯的,一杯要$160元,餅乾座也要$20元,所以買一送一的價格,我們付了200大洋,因為餅乾座不能買一送一。

崇光門市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45號B1 
電話:(02)8771-0301
官網:http://www.coldston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