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的路上好幾家豆漿店,因為我很喜歡中式早點,所以每家都去光顧過,某天清晨,一樣的路線,我突然看到一個非常不起眼的黃色小立牌,上面似乎寫著早點......因為是轉彎後沒多久的店面,所以我從來不曾注意過,通常都呼嘯而過,想避開第一個會遇到的紅綠燈,所以第一次發現這家早餐店,沒有招牌真ㄉ很容易錯過ㄚ!!因為從來也沒停下來買過,而且看起來暗暗舊舊的,搞不清楚到底有賣啥ㄋ。


111.jpg

    這家位在永和成功路一段18巷口的早餐店,真的很容易沒注意到,我猜買的應該都是熟客吧,我終於買來試試了,我覺得真的很不錯,讓我一試成主顧,他們有個自己的大烤箱,所以店裡比別人多了一樣就是酥餅類的食物,還有小籠包,豆漿也很不錯,而且一杯才10元,現在哪來的10元豆漿ㄚ,雖然價錢低廉,但是真的很好喝,很純....豆腥味不多,清漿就很好喝了。

    因為這些酥餅都很特別,所以一定要介紹一下的,蔥肉餅$12元,偏長的圓形,上面有白色芝麻,烤得很漂亮,而且一拿出來就感覺的到那酥皮有夠酥啦!!!


    一掰開蔥肉餅,就可以看到一層一層的酥皮,雖然餡料不是太多,但是吃了一口的感覺,酥皮才是主角啊!!!我真覺得蔥肉是配角ㄋ,這部是吃餡料的,真的要好好品嘗那酥皮,這蔥肉餅的底部有點烤焦的地方,真有說不出的美味,不知除了麵粉外,他還加了啥???



    蘿蔔絲餅$12元,圓圓的就像是蛋黃酥一樣,白芝麻的數量比蔥肉餅少些,一拿起來就有白蘿蔔的香氣,應該是冬天的白蘿蔔都很好吃的關係吧。


    這白蘿蔔絲不是那種曬乾後又炒過的,所以咬下去蠻JUICY的,我喜歡這種新鮮舒爽的感覺,菜圃米雖然比較有味道,但是這種尚青ㄉ還是最歐依西啦!!!



    甜酥餅$12元.........我爸都說這是糖膏酥餅,略長的橢圓形,份量看起來都比另外兩種大,可能糖比較便宜吧??


    因為コウ君喜歡這種食物,所以我還吃過不少家的甜酥餅,但是這家ㄉ甜酥餅真是讓我驚豔ㄚ!!!!雖然內餡都是白砂糖,但是搭配上外面ㄉ酥皮,真ㄉ很難形容這種美妙滋味,略烤焦的底部,也有焦糖般的香味,雖然我不怎愛這種食物,但是這家的甜酥餅完全讓我改觀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