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鳳梨酥真是超級宇宙無敵夯ㄉ啦,這次學生去南投踏查,我居然忘記請它們幫我買,悔恨中.......好人TT獻上一顆讓我解饞,這日出·土鳳梨酥真的很不同凡響,看那包裝就覺ㄉ很特別,看他的官網,有包裹裝(15份)、禮盒裝(18份)、書本裝(30份),看這網站和包裝手法,真是厲害ㄋ....不像是台灣名產的SENSE,因為很有系統,而且不同於其他品牌,撇開它獨特的產品,這樣的包裝手法還挺吸引人的ㄋ!!!



    禮盒裡還有信紙一般的介紹,挺特別ㄉ,用信紙的方式展現,真的有點像是農夫親筆寫下對土鳳梨的感情,因為是禮盒吧,還附上一張明信片,挺有趣的,一整ㄍ愛台灣的FU說.....



    禮盒裝裡共有18個鳳梨酥,要價$430元,話說......這可真是價值不斐ㄚ!!但是我根本也不知道平常吃的鳳梨酥是幾多錢ㄋ,從小都吃天母全統的蘇格妮,別ㄉ我幾乎不吃,因為我不怎愛這種傳統的點心,這鳳梨酥剛出來時我吃過一次,真的很不一樣,是那種讓人沒吃過也忘不了的味道。


    其實這包裝並不特別,或許是哪個當地畫家畫的鳳梨吧,說實在的,一打開這種很特別包裝盒後,看到這樣的袋裝,並沒有繼續驚艷的感覺,但這也是個人想法而已,或許可以有更特別的袋裝設計ㄋ。



    看到這清楚的標示,實在是嚇到ㄌ....這顆可是有135.75大卡ㄟ,小小一顆熱量這高,那平常吃的蛋糕不就更是好幾倍ㄌ!!!!!



    不同於傳統的鳳梨酥,日出的土鳳梨酥是的,這點它又成功ㄌ,因為台灣人會覺ㄉ這樣代表團圓和圓滿,所以一定會更多人選這當禮物送人ㄋ。



    這土鳳梨聽說是2號仔的正港鳳梨,因為2號仔尚香,日本時代就有,因為不像其他品牌的鳳梨酥都加冬瓜,所以鳳梨的香味吃的到,鳳梨的纖維也清晰可見,這外面的酥皮我覺ㄉ大家都差不多,只要不要太差,其實真的都很像,但是這內餡,又酸又甜,我覺得各占百分之五十ㄋ,絕對是平常吃不到的風味,不知每個人的接受度怎樣,但是一定要試試。





官網:http://www.dawncak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