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樂的朋友去大陸送給他的歐咪呀給,雖然知道是大陸來的,有點驚驚,但是因為這荔枝紅茶真的超吸引我的,所以他說要給我,我就收下囉。


    我超級愛吃荔枝,夏天的荔枝季節一到,我可以以荔枝代替正餐,除了荔枝啥也不吃,所以超期待這個荔枝紅茶的口味ㄋ,雖然這是大陸製,但是看起來的質感不是太差,古色古香的,中間那個應該就是楊貴妃吧。


    一看到這茶葉,我有點失望,因為就是加味茶而已,不是太特別,那香氣要聞很久才會聞出,聽說好像是廣東某地盛產荔枝的地方做的荔枝紅茶,好像唐代楊貴妃吃的荔枝也是從那地方運上京城的。


    這茶色是深琥珀色,挺正常的顏色,應該沒問題,而且這茶喝下去,也不會有香精的那種艷香感,喝下去反而沒有荔枝味ㄋ,就像頂級英國加味紅茶一樣,就只有味道,但是喝的時候就是紅茶而已,曾喝過某牌的蜜桃茶,香到一個不行,連喝下去都會有香氣,一整個怪,嗯.......但是我對紅茶沒研究,也不知怎樣才算是好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