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龍門客棧餃子館是在一個很不起眼的巷內,如果沒人帶路或是事先把地址帶著,應該是找不到的啦,這家店挺古色古香的,平常滴酒不沾的我,進去那環境,吃著超讚的滷味小菜,也可以喝上個幾杯啤酒ㄋ,氣氛真是超好的,只是非常的吵雜,從沒有安靜過的一個地方,以前沒禁菸時,我坐在裡面都覺得快窒息了,就算走出來,也覺得滿鼻孔和肺都是香菸的味道,現在禁菸了,終於可以不用忍受了。

    這家龍門客棧的招牌是水餃,另外也有不少人推薦牛肉麵,但是我獨愛他的滷味小菜ㄋ,這次剛好經過,所以進去買幾樣小菜回家,我才不過7點半左右到,沒想到最有名的豆皮、小黃瓜已經沒了,一問之下,很多滷味都缺貨了,超級殘念的啦,所以我只好把現場所有的滷味都點了來解饞。

    我點的種類足夠將兩個便當盒裝的滿滿的,這盒裡有豆干、鵝胗、豬舌,另一盒有雞翅、土豆、滷蛋,這樣要價$350元咧,所費不貲吧!!!!可能大家都會加辣,我當時跟老闆說不要加辣時,他還很訝異的看了我一眼,ㄟ豆........我現在真的很怕辣咩~



    其實龍門客棧的東西時在是超鹹的,一定要配個啤酒才對味,因為啤酒的清涼感可以沖淡這鹹味,但是還是忍不住買來吃,他的豆干滷得很透,算是好吃的滷味了,肉類的部分,像是鵝胗、豬舌和雞翅這種因為味道比較難滷的透,所以才略略的比較不鹹些,但那滷蛋、豆乾和土豆ㄚ.......我真不知該怎形容,總而言之,這小菜是要配酒的啦,而且現場吃,有那氣氛,真的是會讓人大口喝酒大口吃肉的豪氣了起來。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林森南路61巷19號
電話:02-2351-0729
OPEN:170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