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次寫過金格‧長崎蛋糕的食記,所以這次很榮幸的獲得試吃新品的機會,這次的新品名稱是「義式香料香酥棒」,一聽到這品名,就一整個想吃!想吃!!想吃啦!!!!
雖然我沒去過義大利,但是身旁的朋友去義大利,都回憶說,餐前都會有一種香料棒,很長一條,就是這個.....就是這個,心理不停的吶喊著,我終於要吃到啦,飛也似ㄉ開心的去門市領試吃品。

    一領到試吃品,就一整個開心,因為是很完整的一盒ㄟ,有些試吃機會,都會是小SIZE的,但是這個不是ㄟ,是大盒的,光是提著這紙袋,我的腦袋裡已經有無限想像了,心裡已經飛到義大利的餐廳裡了。


Picture 9880.jpg

    大家看到這盒子,都覺得很有設計感,還沒打開盒子前,議論紛紛的猜測這裡面是什麼,有人說是彌月禮盒,有人說是喜餅,有人說蛋糕禮盒,果真暖色系的顏色很容易讓人聯想到試吃的ㄋ。


Picture 9884.jpg

    呵呵呵!!!一打開之後大家一陣驚呼ㄋ,因為完全沒想到是這樣的餅乾ㄋ,大多數的人都沒見過,倒是有個去過義大利的同學,果然慧眼識英雄,馬上認出這是在義大利餐廳都會上的一種餅乾,不論是造型特殊,還有可愛的包裝,大家都很喜歡ㄋ。

Picture 9891.jpg


    香酥棒共有四種口味,我個人喜好關係,先嘗試巧克力豆,一咬下去那口感真的十分的特別,超酥脆的啦,淡淡的甜味,一咬下去就充滿巧克力的香氣,這口感我超愛ㄋ,而且超多人很愛巧克力豆這口味。

Picture 9921.jpg


    其實我比較期待鹹口味的香酥棒ㄋ,所以第二種就選了我喜歡的口味,洋蔥起士的起士味道沒有很濃郁,類似起士粉一樣的口味,淡淡的洋蔥味,吃起來超美式的,果然香酥棒吃鹹的口味才合我的胃ㄋ。

Picture 9913.jpg


    再來我這人最愛嘗試新鮮口味,所以這竹炭芝麻當然是最佳選擇,還以為會吃到竹炭味道ㄋ,結果滿口都是芝麻的馨香,我超愛這個口味的啦,真的超級香的,略略的甜味,把芝麻襯托的更加的順口,而且竹炭口味的香酥棒感覺比其他口味扎實些,但是還是不影響其脆度。

Picture 9928.jpg


    最後選的是義式香料,本來覺得這口味應該最普遍說.....但是這口味居然是我的最愛,因為比起其他口味,這個義式香料忍不住讓我一口接一口的吃不停,因為久吃不膩ㄟ,我很喜歡這個香料的搭配,我是吃不出有啥香料啦,但應該是迷迭香+巴西里+蒜末吧,真的好吃到一個境界ㄋ,這個配濃湯吃一定也很適合喔。


  

Picture 9905.jpg

 

    看了官網的介紹,這一盒四罐口味賣價$288元,11/20以前,買一盒禮盒另外再送一罐喔!!!若想嚐先ㄉ人,店內消費滿200元,也可以$59元加購一罐,真的好超值ㄟ,因為份量真的超多的,送禮自用兩相宜喔。

網路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016/5/1t3im.html
官網介紹:http://www.king.com.tw/news.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