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yj帶著兒子和2個姪子一起來新居找我,我也約了賴美女一起前來,大夥一起在我家享用了麥當勞午餐後,便由偉大的Hanyj媽媽開車載我們往淡水出發,本想去母校的,但是途中經過青年公園,便決定下車去玩耍一番。

    青年公園的風景真的不錯,在公園中有一處景色真的很像在日本,有幾棵高大的樹木已經變色了,樹下媽媽帶著小朋友在遊玩,真的很像日本社區的公園內一景。

    在青年公園哩,發現很多又肥又大隻的松鼠,為什麼松鼠可以這壯碩ㄋ?後來才發現很多人都帶著花生來公園餵松鼠,小朋友看到了當然興份異常,但是只有鳥鳥詠一直在追鴿子,讓Hanyj媽媽一直追著跑,後來注意力終於轉到松鼠身上了,但是一直太興奮了,讓松鼠不敢下來被餵食,哈哈!!真的很有趣的小孩,我真覺得韓哥哥很懂事,都會照顧鳥鳥詠,和指揮韓弟弟,所以小孩子一定要有一個頭々,這樣大人照顧起來,也輕鬆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