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弟約吃下午茶,胖瓶找了一家位在三芝的靠海咖啡廳,名字很有趣,叫做25 second,不知是啥意思,更重要的是可以帶寵物進去ㄋ,現在很少有餐廳可以讓寵物進去,所以我們家的快樂又賺到一天外出遊玩的機會了,否則牠真的是太宅ㄋ。

    寶妻點了香草脆皮烤雞腿套餐$260元,聽說挺好吃的,加$150元可任選$160飲料和甜點,其實這樣算下來還真是不便宜ㄟ........


Picture 9640.jpg


    寶弟點了焗烤海鮮千層麵套餐$280元,一樣加上$150元就有飲料和蛋糕,以一間在海邊的咖啡廳,這家的餐點算是不錯ㄌ,還有模有樣的,像上次去洋豆子,吃到那鬆餅簡直快昏倒ㄌ。


Picture 9637.jpg

    附湯是玉米濃湯,感覺也挺不錯的。


Picture 9641.jpg


    甜點是蛋糕,這個好像是起司之類的幕斯蛋糕吧,底層是碎餅乾壓成的底座,我挺愛那層餅乾的,至於蛋糕......我覺得有很濃厚的冰箱味道,不知是不是冰太久ㄌ。


Picture 9652.jpg


    另一個他們選的是巧克力蛋糕,那上面的巧克力花和巧克力醬真的超濃郁的,我較愛這款蛋糕。


Picture 9647.jpg



    他們吃套餐,而我們點了綜合點心拼盤$320元,內容物有泰式香酥鱈魚塊(大約10塊)、香酥起司條(大約5根)、黑胡椒炸雞塊(大約6塊),沾醬有三種,除了番茄醬和酸甜醬還挺常見的,還有一個橘皮美奶滋醬很特別ㄟ,炸魚塊沾塔塔醬很適合沒錯,但是沾這橘皮美乃滋更是有清爽感,這算是我覺得值得的餐點了。


Picture 9633.jpg




Picture 9644.jpg

    寶妻的套餐飲料點的是覆盆子萊姆茶,我知道這種茶有一種果粒茶包,但是這裡是沖泡好的,不能再回沖,我也挺愛這種茶的味道。


Picture 9646.jpg


    寶弟的套餐飲料是冰拿鐵咖啡,很漂亮的層次感,沒偷喝一口.....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Picture 9626.jpg


    小金同學點的是伯爵奶茶$160元,他真的是一個紅茶癡ㄚ!!!!到哪都是點紅茶製品,沒喝所以也不知道味道。


Picture 9630.jpg

    胖瓶點的是香柚水果茶$160元,就是水果茶再加上香柚醬,他很不習慣這個味道,但是我覺得挺不錯ㄉ啊,可是話說回來,水果茶最適合的還是加酸梅ㄋ。


Picture 9618.jpg



    我點的是鮮桔梅子茶$160元,真是好喝ㄉ不得了,那個味道真的很濃郁,沒喝過幾家是這種味道的鮮桔茶ㄟ,因為有梅子,所以後來我還加了好幾杯水進去,算是很划算的一個茶品。

Picture 9620.jpg




網址:http://www.25second.com.tw/
地址:台北縣三芝鄉淺水灣北勢子41-7號(台二線16km處,佛朗明哥天橋旁)
電話:86353770
OPEN:10:00-24:00



 

有圖有真相,真的可以帶寵物ㄟ!!!
 Picture 97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