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4個月的阿舍乾麵終於到了,我都忘記有團購這個商品,完全的不記得了,當初是胖瓶揪團,給我看了很多網路上推薦的食記,居然還有Doris媽的ㄋ,Doris爸-Osaru是台南人,連台南人都推薦,可見的應該是挺不賴的,所以就跟團了,阿舍乾麵總共有四種麵條,台南乾麵、外省乾麵、客家粄條、QQ麵線,我不愛麵線,所以沒買,夯不啷噹選了5種口味,醬也才$200元ㄟ,非常時間,這種親民的價格還挺讚的。

口味:
素食...原味
       辣味
       麻油
       麻油辣
       麻醬
       麻醬辣
       素沙茶
       素沙茶辣味
葷食...麻辣
       油蔥
       油蔥辣
       沙茶
       沙茶辣味

Picture 9672.jpg



    台南乾麵,5包/40元,麵條屬於比較細的,我買的是沙茶辣和麻辣兩種口味,因為看大家的食記,他的辣味並不是太辣,所以我很大膽的買辣味的試試,聽說已經煮來吃的人,都讚不絕口,已經又有人要發起第二次團購ㄋ。


Picture 9700.jpgPicture 9682.jpg



    客家板條,5包/80元,麵條挺寬的,但是不知道煮起來是不是粄條的口感,看顏色不太像是粄條ㄋ,像是寬麵,我是買麻辣口味的,希望不要辣到我沒辦法入口。


Picture 9696.jpg


    外省乾麵,5包/40元,這個麵條類似陽春麵的寬度,是我比較能接受的麵條,但是其他的沒煮出來,其實也不知道勁道如何,聽胖瓶說,麵條都很Q,所以我先選這外省乾麵試試,我買了辣味和沙茶辣兩種口味,因為我蠻愛沙茶口味的,先煮這款試試。


Picture 9689.jpgPicture 9677.jpg


    看以前的包裝沒有印刷ㄋ,現在生意愈做愈大,已經有印刷ㄌ,感覺上是有點像泡麵的包裝,但是應該泡不開吧,聽說碗裡加水,把麵條放入,微波一分鐘,就可以吃了,的確是方便的食物。


Picture 9703.jpg


    我準備了清江菜和丸子,可能外省乾麵的麵條較寬些,我煮了2分半才起鍋,但是沒煮爛ㄋ,吃起來還是挺Q的,本以為醬包應該沒啥沙茶的顆粒,倒出來還挺像沙茶的,而且在麵條的熱度下拌一拌,沙茶的香味陣陣飄出ㄋ,的確是很好吃的乾麵,難怪要排隊4個月才買的到,但是沙茶辣對我而言,還是有點辣,雖然沒有到不能入口,但是吃完要喝好幾口水ㄋ,其實煮這麵條很方便,決定以後在學校,就以這當午餐果腹囉。


Picture 9710.jpg






官網:http://www.chinghsin.com/
聯 絡 人: 0975139137(程小姐)
電子郵件: chinghsin@chinghsin.com
聯絡電話: 0975139135(陳小姐) 0910205965(王小姐)
傳真: 06-2059930 06-2714926
行動電話: 09102059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