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食記拖了好久喔,拖到我自己都快忘了,綜合口味焙果(5入)$160元,其實我覺得不算便宜,好像2008年吳寶春師傅獲得世界盃亞軍後,在帕莎蒂娜網路商店販售的,我也不知帕莎蒂娜和吳寶春有沒關係,但是衝著世界冠軍的頭銜,也是給他訂下去了,網站上說明這焙果是在麵糰中加入細心培養10年的『老麵』,於低溫發酵室發酵一整夜。發酵出的麵團更香,Bagel 的風味更獨特濃厚。皮韌內軟,Q勁十足,充滿自然的麵糰香氣。真是令人期待啊!!!!

原味手工 bagel
吃的到最純粹的麵糰香,豐富的嚼勁令人愛不釋口。


Picture 9555.jpg

    果然非常扎實啊!!! 果真和小七賣的貝果差很多,而且除了麥香,沒有其他的味道,果真是用心做出來的麵包。


Picture 9560.jpg


蔓越莓手工 bagel 
酸酸甜甜的蔓越莓乾,含豐富的花青素,健康美味兼具。


Picture 9547.jpg

    這個蔓越莓口味的焙果,其實真的令我難忘,因為它的酸....真的是酸到一個不行,跟我平常喝的蔓越莓果汁差很多,我覺得只比黑醋栗多了一點點甜,果真好健康啊~~


Picture 9549.jpg


墨魚起司手工 bagel
遵循法式料理繁複做工,以洋蔥、大蒜、紅蔥頭、橄欖油爆香,再加入墨魚囊、番茄、香草束、白酒、魚湯,熬煮四小時,濃縮成風味豐美、層次繁複的墨魚汁精華,內饀更包入香濃的Cheese,一口咬下驚喜滿分、口味絕佳、獨一無二!


Picture 9532.jpg



    這應該是我最喜歡的一個口味了,因為我挺愛墨魚汁的味道,鮮甜鮮甜的,而且加上起司,更是有一種濃得化不開的美味,很真材實料的一款焙果。


Picture 9536.jpg


芝麻手工 bagel
吃的到一粒粒芝麻的口感,濃濃的芝麻香引人食慾滿滿。


Picture 9467.jpg

    雖然滿滿的都是芝麻,但是我覺得芝麻的香氣還是不足ㄋ,應該要再多一點芝麻,否則這比原味的香一點點而已,很可惜說.....還有一種番茄口味的,但是忘記分食給誰了,所以完全沒拍到照片,好可惜喔,否則番茄口味應該很不賴。

 

Picture 946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