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店大坪林站開了一家尚林鐵板燒,據說女人我最大的Kevin老師有投資??尚林鐵板燒的餐點分為套餐和全餐兩種,套餐多為海陸的搭配,如菲力牛排套餐($380),就有一塊菲力、兩隻蝦、一片鱈魚,全餐的話,就是一牛肉、雞肉、豬肉、海鮮等主食($200-300),配上兩樣青菜。因為剛開幕有8折優惠,所以Peikie相揪一起共用晚餐。

    點好餐點後,白飯就送上來了,小小一碗.......我覺得不夠吃ㄋ。

Picture 203.jpg


    然後玉米濃湯也接著送上來,看起來挺不錯的湯,其實喝起來很不怎樣,一整個失望,還以為尚林挺有名氣的ㄋ,不知是連鎖店或加盟店,還是只是名字都一樣而已。

Picture 199.jpg

    坐在鐵板前,果真聲光效果挺不錯的,鐵板上滋滋的響著,的確替平凡的菜色增添美味的想像,鐵板燒通常都附兩道青菜,先上來的是炒高麗菜,高麗菜還不難吃,但是份量超少的,其實鐵板燒還挺清淡的ㄟ。

Picture 200.jpg


    等到快要吃完時,又上了炒豆芽菜,豆芽菜雖然較多了些,但是怎最後才上ㄚ,這道更是清淡,不知是不是鹽巴加太少了?? 

Picture 213.jpg


    主菜部分我點的是蔥爆花枝$180元,我挺愛海鮮的,尤其是花枝,果真是新開幕特價期間,東西好少ㄚ,我加了一點點辣,可是辣死我ㄌ,整體來說味道還不錯,但還不到驚艷的地步,很普通的味道及口感,覺的鐵板燒應該要注重食材的,雖然算新鮮,但是太少啦。

Picture 206.jpg



    Peikie有去批踢踢做過功課,知道要點香煎鱈魚$180元,因為長達15公分的鱈魚,鮮嫩又多汁,果真一上菜,就讓我們倆驚呼連連,果真很長一尾,但是很瘦.....味道的確不錯,但是有吃不飽的感覺,Peikie說這是她不會再來消費的地方,因為真的吃不飽,而且這樣的價格並不便宜。

Picture 210.jpg

    店內有飲料可以喝到飽,但是咖啡和奶茶卻因為沒注意,居然沒材料了,這不就是粉泡的而已嗎,莫非新開幕連備品都省了,還是因為有打折,所以只能供應一輪?這樣經營餐廳可以持久嗎???


住址:台北縣新店市民權路10號
電話:8665-01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