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瓶在家悶得慌,打電話問我有沒安排行程,我便邀她至市區吃冰淇淋,因為之前猜錯小Baby的性別,說好要請冰淇淋的,胖瓶又很推崇從瑞士來的Mövenpick,所以決定去慶城街上的莫凡彼冰淇淋餐廳

IMG_9446.jpg


    假日的下午茶有雙人組合餐$499元,我們算算還挺划算的,決定點兩個組合餐,組合餐的內容有3球冰淇淋+蛋糕+薯條+2杯飲料,這樣的搭配還挺怪的,但是下午茶不就吃吃喝喝聊八卦,多元化的餐點比較不膩。

    金氏夫婦點的是濃情巧思(Chocolate Fantasy),有金典巧克力--瑞士頂級巧克力研製,香濃順口還吃得到巧克力脆片。薄荷巧克力--自然薄荷冰淇淋加入巧克力脆片。義大利起司--有濃厚的優格味(發酵過的味道),加上頂級純正巧克力塊。除了義大利起司的口味有點怪之外,其他還蠻正常的,那ㄍ味道該怎形容ㄋ,就是有點像Fridays沾芹菜的那種白色醬汁,鋪在冰淇淋下的脆餅覺得不怎樣,酷聖石或是美國文化冰淇淋的脆餅都比這好吃多了,倒是他們的配料還挺用心的,這個口味的配料是布朗尼蛋糕ㄋ。

IMG_9454.jpg




    我和コウ君點了果核情深(Nuts lOVER),楓糖核果--香草底加楓糖糖漿及核桃粒,口感佳、味道純。義大利核果--開心果顆粒加上杏仁風味的冰淇淋底,歐風口味的好選擇。黑醋栗--苺果之王黑佳麗,豐富維生素及礦物質,最真實自然的口味。覺得它的組合都有一個地雷口味,像義大利核果一整個怪,其實這是外國人很愛的開心果口味,我怎覺得一點都不像開心果ㄚ,倒是這黑醋栗雪酪,超級濃郁的,胖瓶說超酸,但是我超愛ㄋ。

IMG_9452.jpg

    附餐的蛋糕是可以到櫃檯挑選的,我挑的是某種起司蛋糕,應該算是輕乳酪口味吧,覺得太甜,我只吃兩口就罷工,其餘都給コウ君喀掉ㄌ,結果回家才知道他生病是不能吃甜食和冰品的,真是不乖的小孩,自己都不會控制。

IMG_9448.jpg


    小金同學點的是芒果奶酪,口味一般,不算地雷也不是好吃到值得推薦的那種口味。

IMG_9449.jpg


    我和コウ君點的是熱壺飲料,元架式180元,因為套餐只能選擇110的飲料,所以要補差價49元,但是忘了照相,味道也是很一般,但是值得推薦的是不太甜,因為這些餐點都是甜食,有個不太甜的飲料還蠻合適的,金氏夫婦點的是藍色泡泡和紅色泡泡,好像就是糖漿+通寧水,幸好的也是不太甜,但是一定要攪拌均勻就是了。

IMG_9457.jpg


    附餐的半月薯條,挺不賴的,有點起司的口味喔,我只吃到2片,コウ君只吃到1片,應該兩種都點這種薯條才是。

IMG_9451.jpg


    美式薯條就很一般ㄌ,而且好多小小根的,果真不能跟美式餐廳比ㄋ。

   

 

IMG_9450.jpg

台北慶城店 
地址:台北市慶城街12-1號
電話:(02)2546-7126
OPEN:7 am-9:30 pm
               (週末 7:30 am-9:30 pm)
              早餐(11 am前, 週末11:30am前)不收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