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隱身在三重中央北路裡的小吃店,這也只有像Larian這種道地三重人才知道的小店,而且中午就賣完了,我大約12點半到,已經要啥沒啥了。


Picture 8784.jpg


    聽Larina說,他老爸每次回台灣,早餐必吃的就是這家的海鮮麵,這年代....一碗海鮮麵只要$50元,真的算是稀少品了,這也只有在傳統市場內才找的到的。


Picture 8783.jpg


    這次來晚了.....只剩什錦麵,而且我這一碗還是最後一碗ㄋ,在我之後來的客人,都被老闆打發走了,看看時間也不過12點45分,老闆已經收攤起來了,真的是不愛賺錢的老闆ㄋ,這家的湯頭很清淡,難怪很多人都把這當早餐,我挺愛裡面的蚵仔,因為很新鮮,味道又濃厚,豬肝也挺不錯,真的很道地的古早味喔!!


Picture 8782.jpg

    這家小吃店著名的就是炸物了,而我只點到紅燒肉,這家的紅燒肉都是里肌肉,不肥的那種,但是切的很薄一片,所以一點也沒澀感,甚至還蠻有肉汁的,之前吃過炸蚵仔也很好吃,還有炸什錦也不錯,年紀愈大愈愛這種古早口感ㄌ。

Picture 87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