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寶妻載金氏夫婦來看コウ君,又載我回台北牽車,請大家到以前上班時常去的小上海去吃點心,公公很愛這家的豆沙粽,但我不太敢吃,因為有包一大塊豬油,聽說其實這是會化掉ㄉ,小上海生意超好,我們到時還不到5點,就已經陸陸續續有人進來用餐ㄌ。

    寶妻拿這道涼拌白菜心$30元,感覺不起眼,覺得這是怎樣的小菜ㄚ,後來聽寶妻說,這是很有名的江浙小吃,烤鴨出名的宋廚,聽說弄得更好吃,微酸的醬汁淋在白菜心上,加點花生米和香菜,果真是道很開胃的小菜,還沒吃過生的白菜心ㄋ。

Picture 163.jpg

    胖瓶拿這涼拌蓮藕$30元,吃了後說沒吃過這樣的滋味,反而不敢吃,她以為涼拌蓮藕是甜ㄉ,我怎記得我吃的都是酸的ㄚ!!
 

Picture 160.jpg


    小金同學拿這涼拌黃豆芽$30元,微辣的黃豆芽吃了會ㄕㄨㄚˋ嘴,但是好辣ㄚ!!!包著銀絲卷真是好吃ㄋ。

Picture 158.jpg


    因為我初一十五我吃素,所以點了銀絲卷(炸)$30元,他們的銀絲卷很普通,就算炸過也還好而已,因為不夠札實,札實的銀絲卷炸過後,其實非常香的,但是這銀絲卷太偷工減料ㄌ。

Picture 178.jpg


    炸的都很平凡了,蒸的就更不用說了,銀絲卷(蒸)$30元,覺的小時候吃的銀絲卷比較好吃ㄋ,裡頭的麵絲根根分明,不像現在ㄉ,幾乎黏在一起了。

Picture 175.jpg


    小金同學吃紅燒牛肉麵$110元,對牛肉有一種狂熱的他,到哪都點牛肉麵,吃過這多家的牛肉麵,也該寫些評語了吧,這是訓練自己的表達能力,每次吃牛肉麵聽他講評,怎覺得每家的都差不多,像我連看這湯頭,就覺得是屬於不濃郁的那種,可能用牛骨燉的,因為湯的顏色有點白濁感,豆瓣和醬油應該不多,而且這牛肉看起來有點老說.....

Picture 171.jpg



 


    寶妻點的是鮮蝦餛飩冬粉$90元,雖然我沒吃,但是看這湯頭.....想像出應該美味ㄉ很,但是蝦肉蟹肉傻傻分不清楚,寶妻覺得裡頭的蝦很像蟹腳ㄋ。

Picture 165.jpg

 

    我點這玉米濃湯$40元,還真是壓對寶了,因為超級好喝ㄉ啦,濃郁不說......怎麼形容這滋味ㄋ,比早期我家牛排的更香,蛋花打的很柔細,一整個完美比例,下次來應該會再點這來喝。

Picture 168.jpg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62號
電話 : 271857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