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我任職,也為了要帶我認識環境,Peikie和她閃光特地帶我去吃ㄧ家超便宜日本料理,就是位在木柵指南路二段的東京小城,因為她閃光的介紹,我才能得到這份工作,所以當下下定決心一定要請他們兩大吃ㄧ頓。

    看到菜單...一整個覺得眼花,因為超便宜的啦,像我這炸牡蠣定食$120元(還是150?),白飯、味噌湯和紅茶都是可以續的,對於學生而言真是大福音ㄚ,大大顆的牡蠣被炸的酥脆,這家的炸物做的很不錯,一點都不油膩,而且麵衣很酥脆,有吃高級日本料理的等級ㄋ,牡蠣很大顆又夠味,不用沾醬就很好吃ㄛ,蠻推薦的。

Picture 141.jpg

    Peikie和她閃光大大推薦魚排定食$90元,我有吃ㄧ塊,炸的一樣好,魚肉很鮮嫩,難怪他們會愛ㄋ,魚肉的味道比較淡,建議沾醬吃,聽說招牌是豬排定食,下次有機會再來點點看。

Picture 147.jpg


    我這個人愛澎派,東西一定要夠吃,而且要吃飽,所以加點了生魚片$120元,本以為這小小店的生魚片應該是冷凍出來的,但是口感不太像ㄋ,這生魚片竟意外的好吃,忘記看有沒生魚片定食,下次也可考慮這道。

Picture 151.jpg

    花壽司$80元,覺得不夠花.....頂多叫做海苔壽司吧,但是還蠻好吃的,吃到這裡大家都投降ㄌ,我果真點太多了。

Picture 153.jpg

    這ㄍ手捲三兄弟幾乎都變成我們隔天的早餐了,有蝦子、鰻魚和鮭魚口味,很特別的包裝,我們後來是全都拆開,再重新組合,雖然我很失望裡面包的不是生菜是壽司飯,但是他們的壽司飯真的不錯吃,ㄧ個手捲$35元。




 

Picture 145.jpg

 

地址:台北市指南路二段207號
電話:02-2939-4388
OPEN:11:00~14:00 / 17:00~20:30
公休:星期一 / 過年期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