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和老媽很愛吃這種所謂的客家菜包,以前剛聽時,還以為平常吃的那種ㄋ,沒想到差挺多的,老爸的好友江叔叔是中壢人,這次回老家,特地帶回一盒給爸媽吃,聽說這家是中壢最有名的劉媽媽菜包店喔!!

Picture 125.jpg


    客家菜包和平常包子不同的是外皮,客家菜包的粄皮是用「」做材料,以蓬萊米與糯米依比例打成米漿,再製作出有黏度與Q度的粄皮。其餡料為切絲的生蘿蔔絲和豬肉、蒜苗、蝦米、胡椒粉等,炒得極為鮮香。一盒有10顆包子,生蘿蔔絲菜包10元/個。

Picture 124.jpg

    瞧瞧裡頭爆滿的餡料,老媽剛吃時還以為是高麗菜ㄋ,但是真的是蘿蔔絲ㄋ,可見這蘿蔔絲多麼清甜ㄚ,夏天有蘿蔔嗎?我怎記得蘿蔔是冬天的蔬菜ㄚ。

Picture 136.jpg

 


楊桃文化介紹:http://www.ytower.com.tw/prj/prj_334/p1.asp?serno=344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正路268號
電話:(03)4225-226
OPEN:24小時
休假日:春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