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個愛吃奶製品的人,所以起司啦,那些焗烤的或是披薩我都不怎愛,老爸最近瘋狂迷上烤起司吐司,特地要我去COSTCO找美味起司,我對起司又沒研究??所以隨意挑了一個摩佐拉乳酪$179元,算是起司裡最便宜ㄉ。

Picture 8498.jpg

    查網路才知道Mozzarella Cheese 是由一種知名的義大利起士以水牛(buffalo)的牛奶所製成,由於其本身成熟快,消費者通常可以輕易的感受到其新鮮微酸的獨特味道,目前已有牛奶做為替代原料,常見用於沙拉、披薩與焗烤類等。結果老爸一吃......說像吃麻糬,就給我退貨ㄌ,我只好回收自己用囉。

 

Picture 8505.jpg



    因為沒有更好的方法消耗掉這些乳酪,我還是沒創意的拿來烤吐司吃,剛開始烤箱的設定是120度,上下開火,但是沒見起司融化,後來我轉成150度,只有上火,終於看到起司有點變化了,烤好後看起來挺不錯吃的,第一次吃摩佐拉的感覺,真的不像芝司樂那種味道ㄟ,我覺得奶香很新鮮,而且咬起來還有汁,很特別ㄉ啦,我挺能接受這種起司,因為沒有太重的臭味,而且很有口感,有機會到COSTCO購物可以試試這項產品,便宜又大碗。

Picture 85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