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中午吃太飽了,決定晚上吃點輕食,沒想到巷子內的拉亞漢堡晚上也營業ㄋ,但是看那招牌不太像平常看到ㄉ,名字是正確的,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走進去瞧瞧吧!!!!

Picture 9022.jpg

    連店內裝潢都比較高級些,沒想到菜單還有分下午茶和主餐ㄋ,感覺就像個美式速食餐廳,但是裝潢很日系就是ㄌ,我們點了三份餐點,都有附飲料,除了可樂是用玻璃杯裝的之外,其他飲料就像是早餐店的外帶杯,ㄟ......既然要賣這價錢,是不是容器也要注意一下ㄋ?

Picture 9009.jpg


    胖瓶點的是芝加哥厚牛肉堡$150元(附飲料+沙拉+薯條),擺盤很漂亮,而且附上的生菜還有另外的沙拉醬皿,薯條當然也有自己的蕃茄醬皿囉,只是那厚牛肉時在兩光,就是大約有兩層厚的早餐店漢堡排,我不太喜歡吃這種有點像合成的東西,美而美的還比較好些,因為是碎肉煎成ㄉ,這ㄍ就像是貢丸一樣的那種漢堡排,沒吃過的人應該很難了解我的形容。

Picture 9020.jpg


    小金同學點的是德式辣味煙燻腸潛艇堡$150元(附飲料+沙拉+薯條),這看起來就更好吃些ㄌ,香腸底下有洋蔥、蕃茄、生菜和墨西哥辣椒,一整個夠味,我是不太愛吃辣的,尤其是墨西哥這種激辣,否則這餐點看起來挺不錯ㄉ。

Picture 9017.jpg


    我點的是下午茶,烤雞蛋貝果餐$120元(附飲料+鮪魚通心麵沙拉+薯條)比他們便宜20元,這餐點看起來更不錯,鮪魚通心麵沙拉擺在一片蘿美生菜上,一整個就有餐廳的架勢,而且我的貝果裡面,除了蛋以外,還有茄汁蕈菇ㄋ,覺ㄉ我這道是較划算ㄉ,因為都是手工料理ㄚ,他們的薯條也挺不賴的,比較接近MOS的口味,雖然整體價格不算是平價ㄉ,但是我覺ㄉ下午茶的價格還挺合理的。

Picture 9010.jpg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523巷1弄2號
電話:02-2346-4009
官網:http://www.laya.com.tw
菜單:http://www.laya.com.tw/b1_1product.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