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次在網路爬文,看到永和鹹蛋糕很不錯吃,才發現就在從我家到寵物樂園的路上,原來算是永和名產ㄚ!!!我都不知道ㄋ,是一家很容易錯過的店,雖然看板很大,但是店面很不起眼,一點都不像是麵包店或蛋糕店,倒是像什麼烘培材料批發行,更神奇ㄉ是,我去買時....只剩下一點點產品ㄌ,真的有這麼夯嗎!!

Picture 9227.jpg

    鹹蛋糕有三種口味,有傳統:內容有豬肉、筍、香菇,8片裝(大) 280元 / 4片裝(小) 140元。核桃:內容有核桃、杏仁粒,8片裝(大) 260元 / 4片裝(小) 130元。素肉鬆:內容有素肉鬆、海苔,8片裝(大) 260元 / 4片裝(小) 130元。我買的是傳統口味的鹹蛋糕,上面點綴黑芝麻。

Picture 9230.jpg


    因為是蒸的蛋糕,所以低脂低熱量,但我公婆不怎愛,可能已經吃慣有奶油的,濕軟軟的那種蛋糕吧,我覺得口味很特別,很像在吃筍干肉包的的感覺,只是外面的麵皮變成蛋糕,聽說鹿港的鹹蛋糕很有名,學生時代常去,倒是沒聽在地人講過,所以也沒吃過,無從比較ㄋ。

Picture 9236.jpg


    除了鹹蛋糕,還有芋頭蛋糕(大: 300 元 / 小: 150 元),本想買大ㄉ,但是都賣光ㄌ,只剩下這盒小的,他們還有推出南瓜蛋糕,都賣光,但是有吃到試吃品,挺不錯的ㄋ,下次有機會一定要買整條來吃。

Picture 9205.jpg


    這應該算是蛋糕捲吧,蛋糕上還有燒印一隻老鼠,真像彌月蛋糕ㄋ,搞不好真的是......

Picture 9207.jpg


    這ㄍ跟香帥的芋頭蛋糕很像,但是味道差很多,香帥的芋頭餡也是多到爆,但是比較紫,嘴刁的我覺得有放香料ㄋ,而且香帥的蛋糕體很難吃,就像是夜市賣ㄉ廉價蛋糕一樣味道,所以吃過一次就再也沒去買過ㄌ,這家的真的差很多啦,蛋糕體跟鹹蛋糕一樣,是蒸的蛋糕,沒有多餘的怪味,香香甜甜ㄉ,芋頭餡更是沒話說,真的就是芋頭啦,沒加香料的那種,所以吃起來更天然,喜歡吃芋頭的人,大推薦喔!!
 

Picture 9212.jpg


    因為超愛吃芋頭,所以看到店內剩下唯一一盒的蛋糕邊$50元,也馬上搶下手,裡面好多好多芋頭餡ㄚ!!配一杯紅茶,我就可以把這盒全喀掉ㄋ,好吃!!

Picture 9240.jpg

 

官網:http://www.saltycake.com.tw/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永貞路102號
電話:(02) 2929-8167
傳真:(02) 2929-4417
營業時段:PM:1:00~10:00 (每月1/3週星期二公休)
電子信箱:mau086@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