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胖瓶公司找她吃飯,她介紹去伊通街巷內一家叫做多樂廚房,其實她本來是要帶我去葉慈咖啡的,但是一到店門口才發現店改了,裝潢有點小改變,聽說還是同一個老闆,那應該口味是不會差太多吧~

    胖瓶點了蔥爆牛柳套餐$160元,那附近的簡餐都這個價錢,以那邊的物價而言,這個算是大份量的簡餐了,非常划算,味道也挺不賴的,只是我不太愛燴過的食物,那牛肉沾點粉燙過後去熱炒我還覺得不錯,但是這樣整道都是燴煮的我就不怎愛了,幸好我沒點這個,但是如果不是有點芶芡,這味道真的很讚。


DSC00067.JPG


    我點的是紅糟豬排套餐$160元,雖然我不愛豬肉,但是紅糟料理讓我挺有興趣的,而且一端上來,我真是嚇到了,怎這多ㄚ~~這是良心事業ㄟ,幸好胖瓶愛吃豬肉,我才不用自己一個人把全部都喀掉,雖然看起來乾乾的,但是其實吃起來挺JUICY的ㄋ~


DSC00072.JPG


    附湯是味噌湯,就很一般,但是我覺得甜了點。

 

DSC00069.JPG


    配菜只有兩道,我覺得挺不足的,一道是醬煮冬瓜,一道炒小白菜,挺令人覺得サビシイ的.........這樣的配菜也沒啥好說味道了,再怎煮就是那樣ㄚ~

DSC00070.JPG
DSC00075.JPG


    另人興奮的甜點就在我們都用完餐點後送上來了,是輕乳酪蛋糕,很好吃~所以提昇了好印象,我覺得如果在甜點和飲料用心,這家餐廳的餐點其實不會差到那裡的,所以對於以上的那些配菜,我只能當成可能重新開幕,還需要一點時間調整吧!!


DSC00077.JPG

    胖瓶點果汁,我點紅茶.......又是超級一般的飲料,我覺得太甜了,所以根本沒喝完。


DSC00080.JPG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伊通街106巷8號
電話:2506-12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