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eless只要出去旅遊,總是會帶オミヤゲ給我,這次是嘉義的梅子‧上紅丸梅製禮品專賣店,但是.....囧,我不吃蜜餞ㄋ,大多數的人都會覺得女生愛吃蜜餞,但是我偏不愛那個味道,幸好身邊有眾多的女性親朋好友,靠著大家,這四包蜜餞幾個小時就被完食ㄌ,ㄏㄏ~


Picture 8349.jpg


    紅丸茗梅,聽說是店長強力推薦!!網路上看到介紹...梅子在七八分熟時,正是酵素最多的時候。以七八分熟的黃梅,與上選茶葉製作而成,在酸甜的梅香中有著淡淡的茶香,別於一般茶梅的甜膩,是佐茶品茗的最佳良伴。果真是招牌ㄚ~這個沒有一般茶梅濃郁的茶香,我真的很怕香料,太多的香料反而會把原本的食材掩蓋掉,這個剛剛好,很容易一個接一個。


Picture 8464.jpg


    凍頂茶梅......又是茶梅,這個口感比較濕軟些,茶香的味道比較濃郁,我比較喜歡紅丸名梅的滋味。


Picture 8459.jpg


    脆綠梅應該算是我最能接受的蜜餞了,因為口感跟實際水果比較像,我真ㄉ挺怕軟軟的口感,平常吃水果....我也不沾梅粉ㄋ,我愛自然風味。


Picture 8322.jpg


    烏沉香梅其實是烏梅吧,一樣是梅子,只是變成黃梅時經草煙燻至黑色時,稱為「烏梅」,這味道我覺得也是我比較能接受的,可能從小到大都有喝烏梅汁吧,ㄏㄏ~

  

Picture 8474.jpg



官網:http://www.benimaru.com.tw/ec99/Default.asp
地址:嘉義市中山路323號
電話:05-2272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