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宏麵線是位在永和竹林路的巷內,那巷子其實是菜市場,所以不是熟門熟路還真會找不到ㄋ,而且從巷口走進去,還不哩遠說......有一種走到一半會想放棄的感覺,總而言之,就是很巷內就是ㄌ。

    蚵仔麵線(小)$35元,份量不算多,柴魚的高湯挺合我的胃,可惜真的太少了,蚵仔聽說是王功來ㄉ,倒是他們家的大腸,我蠻驚艷ㄉ,因為不像外面滷過的那種,是白白的ㄟ,乾淨吃的出來,並沒有不好聞的豬腥味,覺得這蠻有特色的,因為不是滷的,也不會搶了勾薄芡的湯頭。

Picture 8265.jpg


    肉圓$35元,我其實不太愛這種油炸的食物,要不是コウ君愛,我可能也不會知道這家的有多特別,居然有顆鵪鶉蛋ㄟ,好少見喔!!!我印象中這是第一次看到肉圓裡有蛋,另外有筍干和絞肉,這絞肉是比較大塊的,我還蠻怕吃到很碎的那種,而且他們的醬汁我覺得微辣喔,所以帶小朋友去吃要注意。

 

Picture 8278.jpg


    我比較愛吃油粿$35元,因為通常裡面都會有芋頭,ㄏㄏㄏ......我就是沒辦法抵擋芋頭的誘惑ㄚ!!果真這家的油粿飽滿,還有大顆大顆的芋頭ㄟ,但是因為實在是太大份ㄌ,我吃ㄧ半就膩ㄌ,畢竟這也是在油裡面滾熟的食物,就是覺得油膩膩ㄉ。

Picture 8271.jpg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竹林路225巷64號
電話:02-89280228
OPEN:星期二─星期五 8:00-18:00
            星期六、星期日 8:00-1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