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都是來外帶的,這次終於有機會到店面吃了,大龍峒肉羹非常有名氣,而且賣完就收攤ㄌ,剛開始是老爸推薦ㄉ,他說吃很多年ㄌ,後來胖瓶常在我面前讚不絕口,終於忍不住起了個早去外帶,因為大家都說賣完就收攤咩,後來才發現,其實下午一點都還有機會吃到ㄋ。

Picture 8727.jpg


     超級推薦他們的乾麵$30元,物價上漲很嚴重,我第一次吃時好像只有20元ㄋ,以往都外帶,所以回家後那麵條其實已經有點軟ㄌ,沒想到第一次在店裡吃,喔麥尬!!!還挺有Q度的ㄟ,配上獨門碎肉豆瓣醬,再加點辣椒醬,實在是歐伊希ㄉ咧,其實他們的米粉湯也挺不賴的,而且外帶的份量比內用多很多ㄋ,可以考慮外帶米粉湯喔,因為不怕麵爛掉。

Picture 8726.jpg


    肉羹湯$40元也是他們的招牌喔,而且就在麵攤旁現做,新鮮吃的到,他們的肉羹很實在,老媽說是胛心肉條在裹上薄薄魚漿,而且湯頭是清湯ㄋ,雖說是清湯,但是味道很濃郁ㄋ,應該是大骨和燙豬雜的精華,而且肉羹的量多到我沒辦法吃,分了好幾條給老媽,一大早要我吃這麼多肉,我的胃沒辦法負擔ㄚ!!而且大家都吃超快ㄉ,以我的速度可能全部吃完會讓大家等很久,因為我們人多,時間又很早,老闆娘盛了一大碗的清湯讓我們自己加湯ㄋ。

Picture 8728.jpg



    這是老爸必點的油豆腐$20元,他們的小菜真的一定要品嚐看看,因為煮的很入味,就連這種油豆腐都吸飽了高湯的滋味ㄋ,我也挺愛這裡的油豆腐。

Picture 8724.jpg



    老爸真的很疼我們,真是鐵漢柔情ㄚ!!!這是他專為胖瓶點的豬皮$20元,老媽還很奇怪的問老爸,不是不吃這種東西嗎,豬皮這種食物就是要趁熱,等涼ㄌ就硬掉ㄌ,我要不是大家要我多吃膠元蛋白,我平常也不吃這ㄍ的。

Picture 8723.jpg


    老爸老媽愛吃肝連$40元,肝連就是內臟旁的肉,但是我覺得嘴邊肉可能更嫩,但是老爸他們覺的豬的抗生素都打在脖子上,所以嘴邊肉有可能是靠近脖子的,內臟類的他們也不太吃,一來膽固醇高,再來就是不知這隻豬有沒其他毛病,肉比內臟安全多了,但是我常點豬肺和豬舌ㄋ,哈!!!這可千萬不能讓兩老知道,否則會被唸死。

Picture 8722.jpg




地址:北市重慶北路三段297號一樓
OPEN:早上6點起到中午,賣完就沒了(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