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開了一家媲美忠孝SOGO的百貨公司,號稱結合百貨、五星級飯店、量販三大營運主軸的綜合商業空間,英文名字蠻美的LUNA PLAZA,中文是新月廣場,Cinty的朋友在裡面開了家素食餐廳,屬於愛家國際連鎖餐飲,除愛家標準快餐外,亦有飄香快炒、合菜、精緻套餐& 兒童套餐、石鍋拌飯、鮮味小火鍋...等多樣菜色,聽說請的廚師很會料理ㄋ,所以就算在宜蘭,我也奔過去ㄌ。

    聽說Loving Hut的風格很一致,不外是白色、黃色、綠色和金色的搭配,這面金色馬賽克磁磚牆我們挺喜歡ㄉ,運用兩種不同大小及質感的金色來搭配,在樸素的裝潢裡,多了一種質感。

Picture 8682.jpg


    這家餐廳還有個特別的地方,就是有電視和投影機,聽說是某宗教的專有節目,雖然看不太懂在演啥,但是有一些聲音和光影的效果,覺得還不賴。

Picture 8681.jpg


    這菜單我都沒翻開ㄋ,Cinty就說來三菜一湯的合菜,她說每次來用餐都只能點套餐,終於有人可以跟她一起吃合菜了。

Picture 8679.jpg


    我們坐在靠玻璃牆的沙發區,四個人的沙發座,感覺挺舒適優雅的,真是難得悠閒的晚餐時間ㄋ,服務生在我們坐好後立刻擺好碗筷,依樣很簡約的餐具,一直覺的白色的餐具,最能襯托食物的美味了。

Picture 8683.jpg


    這裡的飯類有白飯和紅麴飯可選擇,都可以續碗,我當然是選擇紅麴飯囉,因為就愛嚐鮮咩,這紅麴飯有一個特殊的香甜味,而且口感超好,我吃了兩大碗ㄋ。

Picture 8701.jpg


    第一道上菜的是清炒蕃薯葉,一直覺的蕃薯葉要煮的好吃不太容易,他們炒的很不錯吃ㄟ,而且份量超多,覺得這應該是3-4人的合菜,兩人吃有點吃力,就算我中午沒吃飯,餓著肚子來吃這餐,還是覺得撐的一個不行。

Picture 8685.jpg


    這道菜我取名素炒什錦,因為什麼都有啦,除了蔬菜類外,其中有兩樣素料,覺得吃素食最怕的就是素料的特殊風味,有些人對這個味道很敏感,甚至有些素食餐廳的青菜都有那個味道,但是這裡居然沒有ㄟ,覺得應該是調味的關係,這個炒的不像是素食。

Picture 8698.jpg


    看到這道砂鍋豆腐,還挺開心的ㄋ,因為普通素食店好像不太有這種手工菜,砂鍋熱騰騰的,讓欠汁一直咕嚕咕嚕的滾著,看到沸騰的食物就是一整個期待,我雖不太吃燙的食物,但是就是興份的咧,他們家的調味都算清淡,不是像陽明山土雞城的那種重口味,所以很爽口。

Picture 8689.jpg


    素丸蘿蔔湯看起來很清淡,但是這道湯品上來,我根本就吃不下ㄌ,但是有蘿蔔有香菇,看起來真的很不錯ㄋ,這個合菜兩人吃真的是太多ㄌ,後來我們倆把料撈一撈,因為真的怕浪費ㄋ,這道湯品雖然有素丸,但是也沒有那種素食的味道喔,有機會到宜蘭玩,真的可以去吃吃看。

Picture 8688.jpg


    Cinty這朋友是咖啡進口商,所以來這一定要喝咖啡的啦,Cinty推薦玫瑰卡布(熱)$50元,我們點了兩杯,結果送上來兩杯的花式奶泡都不一樣ㄟ,真ㄉ挺用心的,上面用玫瑰花點綴,還用草莓醬做花式,我嚐起來是很像草莓醬,但不知是不是玫瑰果醬就是了。

 

Picture 8709.jpg

    這咖啡真的挺不錯的,比星巴克的拿鐵好喝,就是一個甘醇,咖啡裡有淡淡的玫瑰花香,不是很濃郁,我比較能接受,因為我個人真的不太喜歡玫瑰製品,覺得天然的玫瑰製品很少,大多都是合成香料,那個喝起來就很恐怖ㄌ。

Picture 8706.jpg





官網:http://www.lovinghut.com/index.html
電話: 03-9332992
傳真: 03-9356545
地址: 260 宜蘭市民權路2段38巷6號(新月廣場4樓 樂味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