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燒烤是魚奶奶夫婦強烈推薦的,聽說超級有名,但是不常在永和趴趴走的我,可是渾然不知ㄚ!!!今天跟コウ君講好,晚餐就吃烤雞腿和奶茶,我不煮飯也不想吃便當了,協商好後,我們兩興沖沖的騎車去找店面了,這家店果真很不起眼,再加上才剛開店,沒啥人排隊,我們可是錯過了又繞回來ㄋ,永康公園生烤雞腿這店名雖是永康公園,但是卻開在永和,原來三十幾年就在永康公園開業了,還跟知名小籠包和牛肉麵齊名ㄋ,號稱也是永康名物之ㄧ,民國85年突然在永康公園銷聲匿跡,這才在永和樂華夜市旁悄悄開業了,後來食尚玩家介紹後,才又熱門了起來。

Picture 8204.jpg

    因為很少吃燒烤的東西,哈....阿母有警告過,烤ㄉ炸的都盡量避免,所以一次點個夠,可能好久以後才會再買,這次買了豬血糕$10元、香菇$30元、甜不辣$20元、雞尾$20元,所以這包就要價140大洋咧,很少吃這種食物,所以不太清楚行情,但是覺得貴ㄋ。

Picture 8213.jpg

    再來就是重頭戲ㄌ,大家一致推薦的生烤雞腿$70元,實在是天價ㄚ,我都能買一個三寶飯了,雞翅$20元,所以這袋總共180元,夠嚇人的ㄌ,兩袋加起來要320元ㄌ,真ㄉ超級的昂貴,去樂華夜市晃一圈,可能也不會吃這多錢。

Picture 8217.jpg


    生烤雞腿聽說真的是從生雞腿開始烤起,所以雞肉特別的嫩,魚奶奶夫婦說,外面通常都會先將雞腿弄熟,因為雞腿很不容易烤熟,做生意為了求快,商家通常都是把雞腿雞翅什麼的先弄個八分熟,等客人點餐後在上架去烤,這樣只會外表有味道,但是烤醬並不會滲入到肉裡,所以生烤雞腿為何這貴,就是要從生的花很長的時間烤熟,吃了後,果真挺入味的,但沒有好吃到要特地去買就是了,他的烤醬沒有很死鹹,挺自然的風味,70元真的是貴了些。

Picture 8224.jpg


    雞翅的口感就略乾ㄌ,尤其是棒棒腿的部份,職得讚賞的是他的尾端沒有烤焦,所以一直到翅尾都可以啃咧。

Picture 8229.jpg


    雞屁股就雞屁股,文縐縐的寫雞尾,喜歡吃雞屁股的人,應該覺得這剖成一半的雞屁股,吃起來很沒有滿足感,烤的挺好吃的,就是小了些,如果是整顆雞屁股咬下去,口感應該更好。

Picture 8227.jpg


    我其實不太吃甜不辣的,完全因為コウ君愛吃,特地買一串給他解饞,我有吃ㄧ片,還挺不錯ㄉ,但是總覺得外面賣的這種,燒烤用ㄉ或是鹹酥雞用的或是燙滷味用的,都是麵粉加很多的甜不辣,跟媽媽在市場買的就是不太一樣。

Picture 8249.jpg


    這豬血糕可是要大大的讚賞一下ㄌ,烤的很入味不說,超級軟嫩多汁,這樣形容是誇張了些,但是感覺上米粒與米粒之間,飽含了烤醬ㄋ,而且不會烤的乾扁扁ㄉ,我最怕把豬血糕烤到硬梆梆,所以很少吃燒烤的豬血糕,之前爬文看有人推薦,所以才買來嘗試一下,果真好吃。

Picture 8241.jpg

    這其中所有食物裡,我最愛的就是這香菇ㄌ,真的不是蓋的,Q軟多汁到一個境界,而且獨門烤醬一層一層的裹上去,歐邁尬.....實在太美味了,他們的醬汁真的不死鹹,因為生香菇獨特的甜度並沒有因為烤醬而變了味道,極力推薦啦。

Picture 8236.jpg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保平路24號
電話:02-2925-1764
OPEN:16:00-24:00(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