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コウ君很奮力的把家裡的電風扇拿出來清洗,為了獎勵他,我去買了他最愛的奶油義大利麵,之前逛網就發現,我們家這其實有一家風評頗好的叉子義大利麵,所以決定就前往採買晚餐囉。

    這家義大利麵館算是平價的ㄌ,凱薩沙拉$40元,用的是蘿美生菜,很清脆的口感,感覺挺新鮮的,這醬汁很特別,有點辣辣的,就像是芥茉的那種刺激感,但是不是芥茉,也沒那麼辣,就是微微的刺激而已,份量比樂雅樂套餐附的還多一些些。

Picture 8487.jpg

    因為單價都不貴,所以我也點了今日濃湯(蝦蝦海鮮濃湯)$30元,看到黑板上寫蝦蝦海鮮濃湯?啥是蝦蝦ㄚ,反正不管,就是蝦子的濃湯,一打開蓋子,居然不是白醬ㄟ,是黃黃又有點咖啡的顏色,裡面的料有魚肉、蝦子、蛤蜊,後來一聞,發現這蝦味真濃郁ㄚ!!!應該是把蝦頭打碎,過濾出來的蝦頭精華,很多人都愛蝦頭的味道,偏偏我不太能接受,喝了兩口,都到コウ君的胃裡ㄌ,雖不合我的胃,但是挺新鮮的,而且這口味在外面很少吃到ㄋ。

Picture 8497.jpg


    我愛番茄,所以點的是番茄口味的時蔬麵$110元,之前就先調查過了,他們的時蔬麵實在是非常多蔬菜,對於我們這種常外食的人,要多吃蔬菜ㄋ,結果我一面吃,一面記錄,總共有洋蔥、茄子、花椰菜、黑木耳、玉米筍、高麗菜嬰、筊白筍、豌豆莢、四季豆、香菇、袖珍菇、秋葵、小蕃茄這麼多種蔬菜ㄟ,我光是咬蔬菜都飽了,這一碗麵足足吃了一個小時才吃完,量超多的啦,他的番茄醬是用整顆的那種罐頭吧,吃起來很像是我在COSTCO買過的那種,非常的實在,一整碗滿滿的,難怪5點半才營業,我5點40分到就已經滿桌了。

Picture 8480.jpg

    コウ君是奶油口味的時蔬麵,我有輕嚐一口奶油醬,挺清爽的ㄋ,我最怕超濃奶油醬,他們用的吃起來濃郁但不會噁心,醬汁非常的充足,所以麵吃完了還有醬ㄋ,コウ君說挺好吃的,不知道是因為她很愛奶油醬的關係,還是真的很不錯,因為我不太吃奶,所以我也無從比起,但是料真的超多ㄉ。

Picture 8493.jpg


 

地址:永和市文化路110號
電話:2925-4506
OPEN:11:30-14:00,17:30-21:00(星期日公休)

arrow
arrow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