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久聞三芝小豬的名聲,卻一直沒機會去,原因太遠ㄌ.......而且覺得那地點很偏僻,反正就是一直無法成行,今天也不知哪來的興致,就來個家族之遊,成員有寶弟一家三口,胖瓶和我兩對夫妻,其實本想去天元宮的,但是車多又下雨,所以決定繼續開上去,感謝寶弟事先規劃路程,莫名奇妙就找到ㄌ,哈!!因為真的是路邊不起眼的小店ㄋ。

Picture 8117.jpg


    所謂清明時節雨紛紛ㄚ,山上飄著細雨氣溫才13度而已,本以為要候位,沒想到馬上就有位置ㄌ,結果坐在室外,還真有一番風情ㄋ,如果晴天,應該是個蹓小孩的好地方。

Picture 8114.jpg

    可能是今天的天氣陰雨,而且山上又多霧,所以還沒晚上就點燈ㄋ,挺有味道的說。

Picture 8134.jpg

    簡單的MENU,有個人低消100元的限制,所以只要每個人都點飲料就差不多了,加50元就能多份蛋糕,我們也點白吐司和肉桂葡萄核桃吐司ㄋ,原價70元和100元的商品,只要50元就好。

Picture 8101.jpg

 
    我一直都喜歡嚐鮮,所以看到MENU上寫著香蕉核桃起司蛋糕,一點也不考慮的就點下去,一送上餐點,我就聞到香蕉的味道,可能是我不怎喜歡香蕉吧,所以覺得味道特別明顯,哈!!倒是看到滿滿的核桃顆粒,就滿心歡喜ㄋ,沒錯!!我超愛吃有核桃的麵包糕點,切了一口來吃,果真是濃郁的起司蛋糕ㄋ,偏偏我對起司蛋糕也挺沒輒ㄉ,所以大多都進了コウ君的嘴裡,香蕉和核桃都挺新鮮的,那核桃的口味和信義路四段那貴婦麵包的的核桃起司麵包挺像的,如果只有單純核桃起司,我應該會更愛。

Picture 8119.jpg

    寶弟點的是摩卡起司蛋糕,但是吃起來像是OREO口味的起司蛋糕ㄋ,不難吃的口味,但是也沒很驚艷說。

Picture 8121.jpg


 
    胖瓶點的巧克力起司塔,就是起司蛋糕罷了,後來看到MENU有肉桂蘋果和藍姆葡萄,看到冰櫃裡的百香果起司蛋糕也感覺不錯,下次有機會再來嚐試這幾種口味。

   

Picture 8123.jpg


    新鮮水果茶$160元(壺),一端上來就聞到很濃的熱帶水果香氣,看壺裡面的水果,其實也只有百香果和蘋果而已,那茶包挺特別ㄉ,感覺不是普通的紅茶包ㄋ,感覺裡面還有顆粒,搞不好是加味果粒茶ㄋ,難怪冰的和熱的價差會到40元,只是喝了後有點後悔,因為香氣是夠,但是不酸也不甜ㄋ,的確跟其他咖啡廳喝到的水果茶不太一樣,或許這樣比較天然吧。

Picture 8140.jpg


    コウ君點的是摩卡咖啡$120元,摩卡中的巧克力風味其實就是奶泡上的巧克力醬,我喜歡的是咖啡裡有巧克力的香甜味道,コウ君說挺苦的,有種草藥的味道,也不知是啥。

Picture 8129.jpg

    寶弟和寶妻點的是拿鐵咖啡和榛果拿鐵咖啡,長ㄉㄧ模一樣,都是屬於$120元,聽說沒有榛果ㄉ香味,一點甜味也沒有,我猜.......應該是忘ㄌ加糖漿吧,所以根本就是一杯拿鐵。

Picture 8132.jpg


    到三芝小豬一定要買的就是吐司啦,聽說這手工吐司可是不可錯過的逸品,而且豬老大在他自己的部落格寫道:「許多婆婆媽媽來到小豬,總是不斷抱怨我們麵包做得太少,還有一些婆婆跟豬老大說,你不能現在做兩條給我們嗎?我們可是從xx來的耶!我只能苦笑:吐司又不是壽司,現點現捏馬上好,從打麵到切片,得要四個小時,您要不要等我?而且一爐只做兩條,一條可能要一千塊哦!」網址底佳:http://happy3piggie.spaces.live.com/

Picture 8168.jpg


    哈!!說的真好,吐司又不是壽司,也是一個性格的老闆ㄚ,一條70元,切成7片,等於一片是10元ㄋ,以前可是可以買個波蘿麵包說,這麵包的滋味在YAMAZAKI吃過ㄋ,就是一整個超Q的,已經忘記YAMAZAKI是賣多少ㄌ,但是我猜應該是更貴吧,這吐司絕對是在一般麵包店吃不到的口味,是可以試試啦。

Picture 8186.jpg

    這肉桂葡萄核桃吐司倒是讓我很驚艷,聽說是1月才上市的新品,要價$100元,因為下午茶時,寶妻點這ㄍ,原以為是肉桂葡萄核桃起司蛋糕,沒想到送上來是吐司,大家都有分到,而且一致說好,二話不說買了3條。

Picture 8177.jpg


    瞧一瞧,可是料多到一個爆ㄋ,淡淡的肉桂味道,沒有想像的可怕,比STARBUCKS的肉桂葡萄捲淡多ㄌ,我覺得是裡面的葡萄乾和核桃,加了許多分數,因為甜甜的葡萄乾,還有咬起來有核果香氣的核桃顆粒,讓麵包的層次更豐富,而且這麵包也是超Q的啦。

Picture 8178.jpg

    因為架上只剩下一ㄍ陽光蕃茄麵包$40元,所以也是連想也沒想的就一併拿去結帳ㄌ,因為40元的價格感覺還好,因為不是太小ㄋ。

Picture 8171.jpg

    一掰開麵包,就看的見蕃茄ㄋ,而且有很多香料的麵包一整個義大利啦,吃起來很夠味,不是味道喔,是那香氣真的會讓人流連忘返,本來只掰一半而已,沒想到另一半也繼續被我喀掉。

Picture 8200.jpg

    覺得這家地點很難找,寶弟是用衛星定位,所以這ㄍ提供給沒去過,但想去試試的人用的簡圖,我個人覺得,如果不是那種有時間又不用上班的人,其實是可以外帶就好,因為附近應該挺多風景區的,這次我們是好狗運,遇到下雨天,所以客人並不是多到爆,爬文才知道這家在假日可是連停車都有困難ㄋ。

Picture 8205.jpg





官網:http://www.happypiggie.com/main.html
地址:台北縣三芝鄉埔尾27號
電話:02-8635-3045
OPEN:夏令4月1日至10月31日(11:00~19:30) 
            冬令11月1日至3月31日(11:00~18:30)
            國定假日提早一個小時(10點)開始營業
GPS定位資料:北緯:25.24003 東經:121.502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