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感謝Enju介紹魚奶奶夫婦認識ㄋ,因為他們告訴我好多永和美食ㄋ,像這家大永和福州乾麵,我可能經過也不會進去ㄉ,因為我不愛吃乾麵ㄋ,但是他們介紹的如此的動人,我就找天騎車特地去找ㄋ。

    很久前跟Joyce有去廣州街吃過小南門的,但乾麵真不是我的菜,所以再也沒去吃過,但是招牌都這樣寫了,一訂要點福州乾麵(小)$30元來吃吃看,這麵裡應該就是醋和辣油還有些高湯吧,我覺得算是清淡的口味ㄋ,難怪很多人來用餐,就算天天吃也不會膩吧。

Picture 8094.jpg



    這是魚奶奶夫婦強力推薦的蛋包湯$20元,可惜外帶回家後已經全熟ㄌ,吃不到那種半熟不熟的滋味,但是那清湯還真好喝ㄋ,難怪會深得魚奶奶夫婦的讚賞。

Picture 8099.jpg



    還點了小菜,燙青菜$30元豆干+海帶絲$20元+素雞$20元,應該OK吧,味道也是屬於清淡口味的。

Picture 8089.jpg



    這涼拌苦瓜$30元味道很不錯,甘甘苦苦的,很清脆,如果小菜中有苦瓜可選擇,我通常都會點一盤,無論是滷的還是酸甜口味的,像這家就是原味,沾千島沙拉醬就可以吃了,但我不太吃美乃滋,所以覺ㄉ跟柴魚醬油很合適ㄋ。

Picture 8084.jpg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仁愛路3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