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中的時候,常去天母圖書館K書,現在想想.....哈!!根本不是看書,其實是社交初體驗,看到男同學傳紙條給女同學,更或是大膽的高中生,在廁所就接吻起來,以前的個性很古怪,挺唾棄這種行為的學生,想想....應該是那時候太單純ㄌ,在天母圖書館的樓下是天母超市,超市旁有一小攤賣蚵仔麵線,那時的麵線一碗才15元,不加蚵仔也才10元ㄋ,物價波動真是大ㄋ,不知道這家勝口味大腸蚵仔麵線是不是當時的那家??

Picture 7909.jpg

    現在麵線一碗$45元,滷過的大腸,裹著太白粉川燙過的蚵仔,粗細不太一樣的手工麵線,配上蒜泥+烏醋和一點香菜末,期時簡單的滋味就是美味了,已經忘記小時候吃過的味道,也不確定是不是同一家,這湯頭應該是大骨熬的,再加上紅蔥頭調味,蚵仔挺新鮮ㄉ,大腸也很入味,或許已經吃過太多家的麵線,沒有小時候覺得那麼好吃,但是算OKㄉ啦,而且在天目地區是名店ㄋ。

Picture 7907.jpg

    筒仔米糕$30元,有1/4滷蛋+肉片+香菇,這個好像很多年沒漲價ㄌ,對於這累糯米製品我不是很熱愛,所以只會品嚐沾醬,這沾醬略辣,算是挺夠味的ㄌ,胖瓶說口味也算是OK的,店內多了一款越南春捲,可能是外傭開發的新商品,下次想試試。

Picture 7899.jpg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180號
電話:02-2876-2803
週一至週五:7:00-20:30
週六至週日:7:00-1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