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小謙同學有跟我推薦這家布列塔尼薄餅屋,去年曾去找過,但是剛好碰到他們的公休,今年約了胖瓶再去找一次,這次出發之前做足了功課,因為避開公休日是很重要的一件事,Creperie就是法式薄餅,和可麗餅有點像,只是台灣吃的可麗餅是屬於酥脆的,法式薄餅其實是軟的。

    這家法式薄餅店本來開在天玉街,後來原店主要回法國,忠實顧客很不捨,便學習了技術,把店面頂下來,開在中山北路七段巷內,店面雖不大,但是很有特色,可惜在小巷內,否則在店門口擺個兩張桌子,應該也會有置身南法的風情,很喜歡他們用的餐具,很有古樸的外國風味,不是頂時髦的,但是就很溫馨。

Picture 7883.jpg

    我們選擇下午茶的甜心餐,任選150元以下的甜薄餅+飲料$180元(除例假日外),多的就補差價囉,我選的是橘香酒加冰淇淋,先切一快薄餅嚐嚐味道,沒想到會辣ㄋ,這才想起來原來是橘香酒ㄚ,薄餅裡夾著香甜的香蕉,上面鋪著一球蘭姆葡萄冰淇淋,真是一個多層次口感的薄餅ㄚ!!!我個人挺喜歡這款的,因為挺豐富的,而且混著一起品嘗,更覺得所有美味都融合在一起了,超推薦的......

Picture 7893.jpg

    胖瓶點的是焦糖香蕉,這款薄餅可以吃到薄餅的滋味喔,很溫和的香甜口感,跟我的一點都不一樣,但是我真覺得太小一塊了,我可是餓著肚子來下午茶ㄋ,吃了真的沒啥飽足感,果真是點心ㄋ。

Picture 7896.jpg

    小金同學點的是辣味乾酪絲,好濃郁的起司口感喔,但是我覺得有一點點辣,不適合小朋友,後來吃起來覺得很像台灣賣的辣椒醬ㄋ,但是起司+辣椒醬還真是很搭ㄋ,只是餅皮是甜的,內餡是鹹的,挺特別的組合。

Picture 7888.jpg

    我點的是新鮮水果茶,果真是新鮮水果滿滿ㄋ,好多的蘋果還有柳丁吧?金桔和酸梅,覺得水果茶很夠味,沒有加太多的果汁影響到水果茶的原味,蠻喜歡的,而且回沖後一樣濃郁,我有把蘋果都吃掉,因為他用的蘋果真的挺不錯的,好好吃......

Picture 7891.jpg



電話:02-2874-9922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七段38巷7號(加州健身房旁)
OPEN:早上11點30分至晚間9點(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