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到緯來日本台在為新上映的連續劇預告,看ㄌ內容下了一跳,因為這齣戲在日本還沒播完ㄋ,3/17才播最終回,哇!!!!緯來這次手腳好快ㄚ!!!トライアングル被翻成三角效應,是一齣推理劇,而且超多大牌的演員ㄋ,像男主角是我那年代的大帥哥江口洋介,女主角是廣末涼子,覺得還挺不錯看的,等緯來上映後,喜歡看推理劇的可以看看,可是熱騰騰的剛在日本下映而已喔!!

3177612114_8cf55dac4a.jpg



 


劇    名: トライアングル
英文劇名:Triangle
電 視  台:關西電視KTV
首    播:2009-01-06
時    間:22:00~22:54
週    期:週二(火)
官      網:http://ktv.jp/triangle
原      作:新津きよみ「トライアングル」
編      劇:水橋文美江
配      樂:澤野弘之 林ゆうき
製 作  人:重松圭一 小寺健太
導      演:三宅喜重 木內健人 白木啟一郎
主 題  曲:小田和正「さよならは 言わない」
演      員:
江口洋介(郷田亮二・35)
稲垣吾郎(黒木舜・32)
広末涼子(葛城サチ・30)
相武紗季(郷田唯衣・26)
堺雅人(志摩野鷹也・39)
谷原章介
佐々木蔵之介
小日向文世
大杉漣
風吹ジュン(葛城清子・55)
北大路欣也(黒木信造・57)

劇情簡介:
25年前沒解開的少女兇殺案突然出現線索跟轉折,小學同學會的舉辦更引出了更多人的回憶,誰是真正的兇手?
「殺人案的追訴期是15年,只要15年內不被抓到,就不會有罪.......」

    1984年1月12日,被誘拐的少女被棄屍於某處橋下,現場只見少年鄉田亮二雙手沾滿鮮血,還有一副不敢置信的表情......
    1999年1月11日,25歲的 江口洋介(鄉田亮二・35)繼承了家業,成為東城大學附屬醫院的外科手術醫生,當時間到了1999年1月12日時,正是時效成立的那一刻,鄉田亮二在拜祭完父母跟哥哥後,毅然遠走他鄉..........
    2008年12月,鄉田亮二的身份已轉換成國際刑警,他正準備申請調回日本警署進行「研修」.......,兩人在巴黎過了愉快的一天,到了夕陽西下的時候,紗織最後才說到,她一心想要能任意支配自己的時間、過自己的人生,此時鄉田亮二告訴她:「我們一定會再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