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從小到大,我還真沒受過什麼傷ㄋ,所以什麼消毒水、優碘的,我真的很少用,一直到這次受傷,才真的發現,科技好發達ㄚ,從上次康膚銀親水性纖維敷料,到這次的慢性潰傷水凝膠,醫生跟我說這是幫助長肉的,IntraSite Ge還挺方便的,可單手使用,減低感染風險,對護士而言更是節省寶貴的護理時間,使用方法是先以生理鹽水沖洗傷口。移除保護蓋,使用經消毒紗布拆開包裝的針尖。於傷口上注上IntraSite Gel。輕輕地對包裝的圓碗部份施壓,從而擠出凝膠。均勻而平滑地於傷口上塗上,直至厚度達五毫米。將未有使用的凝膠棄置。

    l唉!!真不懂,我既沒糖尿病,腎臟也沒問題,是怎樣會變成慢性傷口ㄋ,前幾天回新光開診斷書,醫生也一直納悶,從12月中到現在ㄟ,真希望不要再拖下去ㄌ。

Picture 7766.jpg


    另外一個就是像人工皮一樣的黏貼慢性潰傷吸水墊,它可輕易地配合棘手的傷口形狀,因而為深入的傷口提供輕輕的包裹,促進其由底部開始癒合。使用方法是沿撕開凹痕撕開包裝袋。張開敷料。按需要施用敷料,使之鬆散地填滿或覆蓋傷口。以第二層敷料覆蓋傷口,

    這個就像是泡棉式的人工皮,護士說它還可以吸收分泌出來的體液,幸好只要一天一次,因為還挺麻煩的,要用專門消毒過的剪刀剪ㄋ。

 

Picture 77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