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跟著胖瓶團購,又吃到美味的食物了,鴉片泡菜.....顧名思義就是吃了會上癮啦,之前就常看到網路大家的讚賞,真ㄉ是褒多於貶ㄋ,ㄧ直很想嚐試看看,而且它的辣度分的很細,聽說小辣就比其他能想像的都辣了,更不用說大辣了,我選的是小小辣.....天ㄚ!!!!還是辣到受不了ㄋ,連酷愛吃辣的コウ君也都說太刺激了。

    我最愛的就是這日式海帶絲,乍看之下覺得怪噁ㄉ,因為他的醬汁居然是白色的ㄟ,嚇屎倫嚕!!!!雖然心裡知道或許是大量的大蒜吧,但是乳白色的醬汁還真像是豆腐乳ㄋ。

Picture 7752.jpg


    瞧這細細的海帶絲,跟我們平常吃的海帶絲真的不太一樣,看這會牽絲的模樣,其實剛開始有點卻步ㄋ,但是吃了第一口還真是停不下來,酸甜中帶著勁辣,還有濃郁的蒜味,所有的味道都很平衡,除了那說不出來的辣味,我明明都訂小小辣ㄌ,怎還有吃麻辣鍋中辣的感覺ㄚ!!但是真不是蓋的,雖然那辣味震的我的頭皮發麻,還是忍不住一口接一口,這直接配白飯就很讚ㄌ,這種不景氣的年代,果真是省錢料理ㄋ,ㄧ瓢就能配上一整大碗喔。

Picture 7757.jpg


    有了日式海帶絲的經驗,更是小心翼翼的品嘗這傳說中的鴉片泡菜,我只拿了一小小塊泡菜,一進到嘴裡,除了後有勁的蒜味+說不出的調味,這個比海帶絲辣上好幾倍ㄚ,我開始懷疑這到底是不是小小辣ㄚ,會不會胖平給錯ㄌ,怎麼辣度比海帶絲辣這多。

Picture 7744.jpg


    這鴨片泡菜光看樣子,還真不知到底加了啥調味料ㄋ,因為就算它辣到讓我眼淚鼻涕直流,我還是很貪吃的一口一口下肚,聽說用這泡菜做泡菜豬肉炒飯也很美味,難怪網路上的負面批評幾乎看不到ㄋ,超建議愛吃辣的朋友,一定要買來試試。

Picture 7747.jpg



鴉片泡菜/海帶有4種辣度,分別是:大辣 (超級辣)、中辣(比一般大辣還辣)、小辣(能吃辣的都會辣)和微辣 (小小辣),原價1罐150元
10罐以上140元
30罐以上130元
50罐以上則是125元
潘先生的訂購電話:0936076358(一定要打電話訂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