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很流行的貴婦麵包店,終於讓我嚐到了,感謝Larina大老遠前來林口長庚探病,還帶來美味麵包,讓我即將被點滴淹沒的人生有了點色彩,克莉蒙汀麵包生活館是一家裝潢超高級的麵包店,因為主要是賣骨董家具,麵包店是附屬的ㄋ,凡是餐廳內看的到的,幾乎可以買回家收藏。

    因為也有餐廳,所以可以買麵包在單點飲料,或是花個$358元加一成服務費,就可以享用自助吧,感覺挺輕食的。

09-02-19_16-27.jpg

    Larina之前就跟我提過這款麵包了,但是沒吃過實在無法想像如何美味,在加上信義路是單行道,還真的很不好停車購買ㄋ,這款核桃乳酪麵包要價不菲ㄋ,高達$180元,和我喜歡吃YAMAZAKI的核桃麵包有一點相似,不同的是核桃的種類,要怎說ㄋ....它們的核桃超級香甜,跟平常吃到的核桃很不一樣,一整個被吸引。

09-02-19_16-29.jpg

    其實這麵包真的不算小,而且滿滿的料,我本來是不太愛吃麵包裡有起司的,但是這個真的也不一樣ㄋ,不像平常用於麵包的起司這麼硬,這個比較香軟,而且嚼起來有奶香味,比較接近Cream Chese的滋味, 就是真的很不同,顛覆了我對麵包裡的起司想法,超好吃的,完全被迷上,我以後應該會常常為了這麵包去光顧吧。

09-02-19_16-30.jpg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4段149-1號
電話:02-27067061
官網:www.bazzurr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