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多年沒有和同學聚餐ㄌ,這次感謝Angelica邀約,才有機會和Nicole & LittleStare在過年前見面ㄋ,掐指一算.....我們畢業也有15年ㄌ,大家還能保持聯絡,真的是超難得ㄉ,希望等到我們老的都換假牙ㄌ,都非得拿著柺杖才能走路時,還能像這樣聚在一起。
 
    這次聚餐地點是TASTY,我猜這地點一定是Angelica選的,她實在是超愛吃這家的東西,應該是選性多,變化性也大吧,我是已經好幾年沒吃過ㄌ,只記得他們的蘿美生菜是一整顆的,羊膝超好吃,只是現在已經沒有這道餐點了。

    首先上來的是開胃菜 - 鮮蝦蘆筍,那ㄍ咖哩優格醬很特別,但是我覺ㄉ好像是美乃滋調ㄉ,我對於美乃滋有一點恐懼感,吃太多會噁,真ㄉ不覺得是優格醬ㄋ,因為優格比美乃滋清爽說.....

鮮蝦蘆筍 / Shrimps and Asparagus
選用新鮮蘆筍及活蝦,搭配咖哩優格醬所調製的沾醬,口感開胃爽口。

Picture 7120.jpg


    再來就是前菜了,我選的是焗烤磨菇+方塊麵包,雖然味道還不錯,但是我真覺ㄉ他的麵粉調太多ㄌ,ㄧ整個就是麵糊咩,如果白醬可以調的好些,應該會好吃很多吧,而且磨菇也很少,如果重選,應該不會選這道吧。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Baked Mushrooms with Garlic and Cheese + Squared Toasts 
搭配起司醬所製成,起司與奶油味道香郁,搭配鮮美蘑菇,味道可口。

Picture 7122.jpg

    另一道前菜是法式牛肉焗麵包,感覺比我選ㄉ那ㄍ好吃多了,但是因為已經很久沒吃牛肉了,所以牛肉料理都比較不考慮,這道份量挺多的。

法式牛肉焗麵包 / Cheese Baked French Bread with Beef 
選用牛肉及新鮮菇類(蘑菇、香菇、杏鮑菇) ,搭配厚切法國麵包,口感香濃酥脆。
Picture 7125.jpg

    再來送上的是沙拉,我選的是蘿美生菜沙拉,因為覺得肉類實在是吃太多了,有機會可以吃到大量的蔬菜,我會選擇蔬菜類,以前的蘿美生菜是一整顆,現在是切開,一整顆的感覺比較新鮮,這切開的其實份量也是超多。

蘿美生菜沙拉 / Romaine Hearts Salad 
美國進口的蘿美生菜,上層撒上起士粉及麵包丁,搭配主廚特調凱撒醬或油醋醬,口感青脆。

Picture 7129.jpg

    意式牛肉沙拉感覺比較精緻,可能有排盤吧,但是蔬菜的份量就比較少些,但是種類比較多樣ㄋ。

義式牛肉沙拉 / Italian Beef Salad  
選用美國進口牛肉(肩胛部位)及新鮮蔬菜(美生菜、洋蔥、黃甜椒、紅甜椒、紫洋蔥) ,搭配主廚特製醬料,牛肉鮮嫩,蔬菜清甜可口。

Picture 7128.jpg


    湯品我選的是義式海鮮清湯,湯頭是番茄口味的蔬菜清湯,感覺真的很清爽,而且海鮮種類也挺多ㄉ,覺ㄉ和王品的海鮮清湯不相上下,但是價格幾乎是三倍差ㄋ。

義式海鮮清湯 / Sea Food Consumme in Italy Style
多種蔬菜熬煮而成,搭配新鮮的鮮魚、中卷、鮮蝦及蛤蠣,口感相當清甜。

Picture 7138.jpg

    LittleStare點這道杏鮑菇南瓜濃湯,一上菜後我就後悔點海鮮湯,因為南瓜和杏鮑菇都是我最愛的食物ㄋ,我居然沒看到這道湯品。

杏鮑菇南瓜濃湯 / Pumpkin Soup with King Oyster Mushroom
杏鮑菇南瓜濃湯選用上等南瓜及新鮮蔬菜熬煮,再加入鮮美的杏鮑菇,口感濃郁香甜。

Picture 7133.jpg

    一直到這道湯品,我才發現Nicole都是點牛肉料理ㄟ,她真是超愛吃牛肉的,清燉牛肉湯應該跟王品的牛尾湯差不多吧,但是料是比王品多很多。

清燉牛肉湯 / Stewed Beef Soup 
由多種蔬菜、牛骨熬煮而成,搭配新鮮的紅蘿蔔、洋蔥,口感清甜爽口。

Picture 7131.jpg


    很訝異突然出現一杯沙瓦,酸酸的口味很像是檸檬,淡淡的酒味,還挺不錯ㄉ,不知道能不能續杯ㄋ。

Picture 7141.jpg

    為了吃這餐,我可是早餐沒吃ㄋ,所以點這西西里海陸雙拼,服務生建議從左吃到右,但是我真覺ㄉ不怎好吃ㄋ,因為海鮮都用炸ㄉ,炸ㄉ就代表不是挺新鮮ㄉ,而且只是種類多,份量並沒很多ㄋ,後來還吃了好多豬腳。

西西里海陸雙拼〈牛+海鮮〉 / Steak and Mixed Sea Food in Sicily Style
以魴魚、魷魚和牛肉組合而成的主餐,讓你享受多種美食口感。
Picture 7146.jpg

    感覺這道義式鮮烤牛排好像是TASTY的招牌,只是那醬汁感覺不怎樣,覺得加點紅酒的醬汁應該更合味吧。

義式鮮烤牛排 / Steam Steak in ltaly Style
採用美國choice級牛肩胛部位,浸泡主廚特製義大利香料—香料-百里香、迷迭香等, 採用低溫烘烤至全熟,具豐富的油花,搭配蒜蓉醬,香氣十足。是西堤為喜愛創新口味牛排的貴賓,提供另一種最佳選擇。
Picture 7143.jpg

    Angelica & Nicole都是點這道歐式烤豬腳,因為有粉多粉多的膠原蛋白,所以我也要了兩口膠原蛋白來補充一下,吃少少感覺還挺好的,但我相信要我吃下一整支,我應該會很反胃。

歐式烤豬腳 / Pig's Knuckle
以酥烤方式烹調至表皮酥脆,搭配主廚特製的酸菜與高湯沾醬,香Q 可口。

Picture 7149.jpg

    我們的甜點一致都選擇法式烤布蕾,果然是沒選錯ㄋ,布丁很濃郁,再加上那層薄薄的焦糖,口感很豐富,我真的很喜歡這樣的烤布蕾。

法式烤布蕾 / French Creme Brulee 
選用鮮奶手工特製而成,搭配濃郁焦糖,口感輕脆、滑嫩,甜而不膩。
Picture 7150.jpg


    我點的這情人果香芒冰沙 / Sapodilla Mango Smoothie還真是不錯ㄋ,那芒果的滋味很自然,就像是真的芒果去打出來的,好喝極ㄌ!!!

Picture 7156.jpg


    Angelica點的冰釀水果茶 / Iced Fruit Tea居然一點甜味都沒,他本來就沒吃很甜,可以讓他覺ㄉ沒啥甜味,應該是超不甜的吧,但是很少水果茶不甜ㄋ,通常不會都加些果汁進去調味嗎?

Picture 7160.jpg


    LittleStare點的是玫瑰森林 / Blueberry Rose Tea,果然是個養生的人,真的很少看她吃冰的ㄋ,應該挺不錯的,因為坐在對面的我,一直聞到苺果的香甜ㄋ。

Picture 7161.jpg




官網:http://www.tasty.com.tw/index.htm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2號2樓
電話: ( 02 ) 2560 - 1296  
OPEN:
週一至週五11:30 ~ 14:30( 最後點餐時間14:00 )
               17:30 ~ 22:00 ( 最後點餐時間21:00 )
例假日11:30 ~ 14:30( 最後點餐時間14:00 )
         17:00 ~ 22:00 ( 最後點餐時間21:00 )  
特色:鄰近南西新光三越商圈,緊鄰捷運中山站,步行約5分鐘。都會時尚的裝潢設計,營造出愉悅自在用餐氛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