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很愛蚵仔麵線,上次Anny從澳洲回來,下飛機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奔到這家店吃蚵仔麵線,Anny說這是她朝思暮想的台灣小吃了,顏家蚵仔麵線已經將近40年的歷史了,聽Anny這樣的頌揚著,怎可能忍的住口腹之慾ㄋ,曾經在松山路上好像看到一家分店,聽說好像就沒有本店來的原味。

    蚵仔麵線(小)$40元/(大)$55元,好像是去年才漲5元的樣子,油蔥的味道很濃,不像平常吃的那種柴魚湯頭味道,而且大腸和蚵仔多到驚人,大腸滷的還不錯,外帶也可以把蒜泥和辣椒醬裝成小袋,是我很愛的吃法,我大概舀了滿滿2湯匙的蒜泥,真的.......蚵仔麵線就是要有大蒜味才夠味。

Picture 7389.jpg

    臭豆腐$40元,William是忠實的擁護者,回台度假的幾次碰面,都帶他們去吃網路推薦的臭豆腐,但是只有這家才深得William的心,應該是臭豆腐的味道比較臭吧,而且現炸出來的比較香酥,我一樣加了滿滿的蒜泥,真的是挺好吃的,我還是愛這種平價美味。

Picture 7377.jpg

電話:2598-7820
地址:台北市延平北路四段253號之1
OPEN:07:00~19:00(每月第2、4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