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宇學長認識也超過15年以上了,這次當他的失戀應援團,可是讓他請了一頓ㄋ,此次應援團還有一個新成員,所以聲勢浩大吧,呵呵!!!!!小宇學長帶我們去一家廳說義大利麵超好吃的餐廳,就隱身在天津街的巷內,但是地址卻是中山北路ㄋ,這間有二層樓的典藏茶館,聽說有好幾家分店,但是營業的項目不太一樣,官網上可以一探究盡,我們大概12點半到,這時餐廳內已經坐滿ㄌ,我們一面聊天又等了50分鐘才吃到咧。 

    服務生帶我們坐好,就發現一個奇怪的鐵架,本以為是名片架咧,但是總共有四付咧,等服務生送餐具後,才知道是餐具架,沒見過這樣的ㄋ,一整個好感提升,因為很不喜歡吃東西的餐具,直接鋪在餐桌上,因為覺ㄉ那餐桌應該不太乾淨,這家餐廳果真用心經營ㄋ,其實坐好位置後,才發覺,為何兩層樓的餐廳,可容納的客人怎不太多ㄚ,原來是每個座位都很大,這也是餐廳的貼心吧,免的在擁擠的桌面,會影響食慾ㄋ。

Picture 7096.jpg

    這家餐館也是屬於選主菜後,再選湯品和飲料,Larina選的是義式蔬菜湯,照ㄉ不太好,裏面超多切成丁狀的蔬菜ㄋ,看起來就是很健康的感覺,Larina說挺不錯喝的。

Picture 7098.jpg

    我和學長點的是野菇奶油濃湯,一直都很喜歡蕈菇類和奶油的搭配,而且如果真材實料的話,那蕈菇的香氣可是很濃郁的ㄋ,這家ㄉ濃湯尚可啦,還沒達到我的標準,但是濃淡適宜ㄋ,加點黑胡椒粉就很不錯ㄌ。

Picture 7097.jpg

    每個人都有2個麵包,一個全麥核桃,一個應該是軟法式吧,而且不吝嗇的每個人都有一大塊的奶油,學長一直要我不要加奶油,我說.....我才沒像他每天大魚大肉的咧,在家裡吃飯清淡多ㄌ,麵包就一定要加奶油的。(謎之音:えと....我應該也常外食吧!!)

Picture 7100.jpg

    再來是典藏田園沙拉(油醋醬),其實還有千島醬可以選擇,但是除ㄌ蜂蜜芥茉醬,我真ㄉ很難接受太多ㄉ美乃滋ㄋ,他們的油醋醬還蠻不錯的,而且洋蔥粒吃不出辛嗆味,最喜歡生菜+油醋了,真的是絕配ㄋ。

Picture 7101.jpg

    小宇學長點的是奶油明太子鮮蝦麵$280元,我覺得以義大利麵套餐而言,這個價錢真的不算貴的ㄋ,菜單上有標明麵條用的是Spaghetti,這應該就是我們最常吃的那種細圓麵ㄌ吧,一大坨的明太子大方的放在最上頭,通常吃ㄉ都是拌好的,所以根本不知道明太子的含量有多少,但是這ㄍ就很明顯知道這一盤麵到底用了多少明太子ㄋ,我有偷ㄔㄧ小條麵,覺得明太子特殊的辛辣味沒有很重,也不太有魚卵的腥味,不知道是因為用的不多,還是它們所用的味道比較淡?但是基本上算是好吃的奶油麵ㄌ。

Picture 7111.jpg

    Larina點的是蕃茄海鮮細扁麵$300元,用的麵條是Linguini,算是細扁麵吧,我比較喜歡這種麵條的口感,蕃茄底的醬料真的還是深得我心,而且它們給的海鮮也是不手軟ㄋ,有蛤蜊、干貝、淡菜和帶殼的鮮蝦,雖然蝦子要帶殼才吃ㄉ到新鮮,但是對於我這種不太愛剝蝦的人而言,還挺痛苦的,看Larina光是用叉子和湯匙就可以迅速剝完,果真是有練過的。

Picture 7115.jpg

    我實在是太餓了,所以點了義大利海鮮燉飯$360元,以為吃ㄉ比較飽,後來一上菜後,還有點失望這樣的分量,但是吃到一半,覺得自己實在是低估了,因為還挺多的咧,而且這燉飯讓我訝異的居然沒有用起司,而且感覺也不是番茄燉飯ㄋ,那味道吃起來就像是海鮮和香料而已,覺ㄉ挺不錯ㄉ,應該就是西班牙海鮮燉飯但是沒番茄的那種味道吧,而且它們的海鮮真的新鮮喔,其實淡菜最能吃ㄉ出到底新不新鮮ㄌ,這淡菜有鮮甜的味道,而且花枝也有ㄋ,我覺ㄉ能吃到新鮮的海鮮就值得ㄌ。

Picture 7105.jpg

    飯後有附飲料和甜點,如果是當日飲料特選,是可以無限量續杯喝到飽的,我就是點當日特選,覺ㄉ挺不錯的,其他兩位是另外單點的,只要是180元以下的都OK,多的就是補差價,而且我最注重甜點ㄌ,這ㄍ巧克力蛋糕很濃郁,有手工的味道,真的很不錯ㄋ,是間會想再來的餐廳ㄋ!!!超推薦喔!!!

Picture 7119.jpg



官網:http://www.artouch.com/food/tea/tea.htm
部落格:http://blog.yam.com/artcomusic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35巷16號(八條通內)
電話:02-25427825
OPEN:上午11:30~晚上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