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麥當勞要25週年慶囉!!!想看看...當時我是幾歲ㄚ?沒想到麥當勞也陪我度過了一整個青春年華ㄋ,因為地緣關係,從很小的時候就開始接觸麥當勞了,小時候覺得看到這大黃色M型的標記,就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台灣麥當勞 25 週年慶官網http://adm.arcww.com.tw/adm/index.php/act2/clk/0812_mcd_25thanniv/bloggerads/text/push
官網上有"我與麥當勞的故事"分享區,參加活動者有機會得到麥當勞紀念品喔,個人很愛那機器人隨身碟2G的呦!!!

IH207042.jpg

    一個漢堡+一包薯條+一杯可樂,就這樣的餐點可以讓我和同學們打發一整個下午,國中時.....總喜歡藉著看書的名義,就跟同學一起去麥當勞,那時候不到100元的消費,對學生而言可是很有負擔ㄋ,通常都是要把一個禮拜的零用錢,省吃儉用後,在星期六或星期日才可以到麥當勞用餐。

0000281369-007.jpg
(圖/轉載自http://pro.corbis.com/)

    五專時....自己可以運用的零用錢更多了,幾乎每天下課都去麥當勞,這時候的理由更加充分,就是和同學討論功課,那時候穿著大學服,成熟的打扮和同年的高中生截然不同,想到當時的心境可謂是「少年不識愁滋味,愛上層樓,愛上層樓,為賦新辭強說愁。而今識得愁滋味,欲說還休,欲說還休,卻道天涼好個秋。」以為自己懂得愛情,高談闊論自己的人生觀,當時參加的學生社團也常選在麥當勞開幹部會議,不僅是社團還迷上了撲克牌占卜、紫微斗數、手相,常常都在課後,招集了學弟妹,就約在麥當勞賣弄了起來,麥當勞簡直就是我的青春舞台ㄋ。

42-21322387.jpg
(圖/轉載自http://pro.corbis.com/)

    年紀漸漸的大了後,大家都有了家庭和小孩,我們依然和麥當勞脫不了關係,因為小孩的生日PARTY就是在麥當勞舉辦的,麥當勞有專門的場地,還有專門的麥當勞阿姨帶活動,每個人只要支付餐點費用,就能夠舉辦一個生日會了,其實這對家長而言是相當划算的ㄋ!!

Picture 097.jpg

    就連不到一歲的小小孩,在麥當勞也可以笑的這麼開心!!

Picture 088.jpg

    麥當勞阿姨也會盡力配合家長所設計的節目,真的覺的麥當勞真的是大家的好朋友喔!!

Picture 153.jpg



    回顧以往的麥當勞廣告,每支都拍的令人印象深刻,無論是企業形象,還是新品上市的廣告,著實的讓我荷包失血了不少,這些我也都寫成食記了,大家可以好好回味一下。


電視沒播的「麥當勞黃綠紅廣告 網路完整版」! (轉載自YouTube網址: http://tw.youtube.com/


    因為看了王立宏的黃綠紅,忍不住去買了雞塊分享餐,就是為了品嚐三種口味的沾醬啦!!!食記請回顧:http://dearlanny.pixnet.net/blog/post/19265281

麥當勞 無敵大麥克 (轉載自YouTube網址: http://tw.youtube.com/


    因為看了王建明的廣告,知道有這種無敵大麥克,還送奧運可樂杯,所以又去嚐鮮了,食記請回顧:http://dearlanny.pixnet.net/blog/post/20723296

麥當勞阿拉斯加雙魚堡 (轉載自YouTube網址: http://tw.youtube.com/


    因為喜歡吃魚,而且更愛嚐鮮,看了這個廣告,又讓荷包失血啦!!!食記請回顧:http://dearlanny.pixnet.net/blog/post/139943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