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家跨年無聊,所以上網看有啥新的連續劇可看,結果查到一齣由崔智友主演的明星的戀人,看劇情介紹覺得還蠻精采的,所以就撩下去看ㄌ,其實故事很老套的,分散多年的青梅竹馬在長大後相遇,只是這相遇過程比較複雜,而且還不只一組青梅竹馬,主人翁是一位紅透半邊天的影星,可能是有看八卦的精神吧,我真是覺得有在看明星私事的感覺,更何況崔智友也是一個大明星ㄋ,感覺很像在演她自己的故事,韓國人真的很會演戲,真的看了會有感動的感覺。

ei081205145.jpg


 
資料來源:http://gb.cri.cn/18991/2008/12/05/Zt113s2350964.htm

中文劇名:明星的戀人
電 視 臺:南韓SBS電視臺
播映日期:2008年12月10日首播 (每周三、四播出)
集 數:20集
編 劇:吳秀妍   
導 演:傅成哲
主 演: 崔智友 飾 李瑪麗   
           劉智泰 飾 金哲洙
           李基宇 飾 鄭宇真

故事簡介:
    《明星的戀人》主要講述富有魅力的頂級明星與平凡的大學講師之間的戀愛故事。李瑪麗是個把戀愛當作遊戲,以獵帥經歷多而引以為豪的南韓及亞洲NO.1的頂級女演員。跟她戀愛的對象都是超一流的,而且坊間傳言裏還包含很多大人物。但是李瑪麗在連續戀愛的狀態下即使被求婚也決心繼續玩感情遊戲,送給她結婚戒指的瞬間會立刻跟那人結束戀愛關係。

大明星學甩人絕招
受害人1:孫赫英(奇太映飾)
身份背景:奧運會射擊冠軍、M集團會長的小兒子
受害經歷:春風得意的孫赫英抱著玩玩的心情跟頂級明星李瑪莉交往,無法自拔。然而李瑪莉的戀情從來就不超過100天,在兩個月之後孫赫英就遭到了瑪莉的拋棄。
結局:追到日本再被狠狠拒絕。

受害人2:尹志勳(金基石飾)
身份背景:娛樂圈超人氣男星
受害經歷:出道20年來從來沒有過緋聞的超人氣男星尹志勳在跟頂級明星李瑪莉一起拍攝古裝電影時不由自主地愛上了魅力四射的瑪莉,跟瑪莉維持了80天的戀情,然而在電影拍攝結束後,尹志勳馬上就收到了瑪莉的分手通告。
結局:酒後駕駛撞車,直接下葬。

受害人3:金株式(申賢俊飾)
身份背景:百貨公司小開
受害經歷:為了炫耀自己的財富,金株式闊氣地讓瑪莉盡情挑選,可以將所有想要的東西統統拿走。然而,金株式的闊氣卻並沒有贏得瑪莉的芳心,反而使他成為所有受害人中最可憐的一個,僅僅兩天就被瑪莉給甩掉了。
結局:灰溜溜地逃往海外。

受害人4:張武義(孔炯軫飾)
身份背景:國際級著名電影導演
受害經歷:張武義被電影明星李瑪莉耍得團團轉。在跟李瑪莉交往了50多天后,張大導演在餐廳裏拿出超大顆的鑽戒向瑪莉求婚,瑪莉不屑地將鑽戒扔在一旁。
結局:跳河,自殺未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