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u是元旦寶寶,今天選在天母盛鑫(中山店)替她慶生,雖然她一直強調這是聚餐,但是我們姐妹這多年,難得一次可以聚在一起慶生,真的很開心ㄟ,本來金老爺建議去法樂琪,但是我覺得那個不是頂好吃的,而且價格也不便宜,胖瓶建議天母盛鑫,其實這家餐廳開了十幾年,我都一直沒機會去吃ㄋ,コウ君其實一直都很想走進去用餐,每次都被我阻止,因為總覺得法式料理很貴的說,這次終於有好理由進來享用餐點囉!!

    這法式料理餐廳應該是改良過的,貼心的替台灣客人設計自助式的沙拉吧,我覺得這樣比較符合人性ㄚ,Lisa推薦幾款主廚沙拉,第一口吃的就是酸漬花椰菜,我個人覺得酸的超夠味,而且適度的甜度,緩和了酸味,這花椰菜其實有加入大量的酸黃瓜和香料,但是我沒拿酸黃瓜,光是花椰菜就夠開胃了。

    烤茄子,看別人家網誌都有寫焗烤,但是我真沒看到焗烤的起司ㄋ,我覺得只能當烤茄子吧,說實在話的,感覺好像是用紅酒燴牛肉的方式燴茄子喔,但是不確定ㄋ,因為沒拿很多好好品嚐,現在只能靠印象寫食記,味道實在是超棒的,如果有白飯,我應該可以連吃兩碗吧。

    在沙拉吧看到芋泥還真是第一次,應該說.....這些東西我還不曾在大大小小飯店的沙拉吧看過ㄋ,這芋泥深得我心,因為我本來就很愛吃芋頭咩,綿密的芋泥中還有一些芋頭增加口感,後來想再去拿時,居然已經不供應了說........

    Lisa說他最喜歡蛋沙拉,我剛好也很愛雞蛋做的沙拉ㄋ,他們的調味不太像平常可以吃到的,美乃滋裡面還加了香料,而且他們的美乃滋並不是甜味的,所以雞蛋顯的特別香,真的很不錯ㄋ,後來又拿了一次沙拉,就是蔬菜類了,覺得也很新鮮,難怪金老爺說吃他們的沙拉吧很划算,因為ALL YOU CAN EAT,而且又新鮮,沙拉吧的位置非常小,聽說平常幾乎是不排隊的,今天是假日,意外的排了一長串的人,幸好他們補菜的速度非常快,否則應該塞車狀況會更嚴重吧。

Picture 6776.jpg

    麵包是圓形的法國麵包,上桌時還熱呼呼的,Lisa提醒大家,要趕快沾這奶油吃,會非常的好吃,我不僅沾奶油,還沾了金老爺套餐中的布根地法式烤田螺一起吃,但是麵包和田螺居然忘了拍照了,因為燈光太昏暗,覺得拍了的效果也不會太好,回家還用光影魔術師加工咧。

Picture 6780.jpg

    附湯有好幾樣可以選擇,但是服務生一來就說羅宋湯沒有了,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吃吃看,怎可能才剛12點,就會有缺貨現象ㄚ,應該是沒煮吧?這是鄉村野菇濃湯,可惜忘記討來喝,感覺裡面ㄉ菇類挺多的,應該很香吧。


Picture 6787.jpg

    在以往我都會點法式洋蔥湯,但是今天被胖瓶先點了,所以喝她的就好囉,他們的洋蔥湯上面飄了一個法國麵包切片,而且還用起司焗烤過,洋蔥湯的內容很實在,而且有點稠稠的,味道有點像是紅蔥頭酥的香氣,但是也是好喝的洋蔥湯就是了。

Picture 6785.jpg


    我點的是海鮮濃湯,裡面有干貝和蝦仁,猛一喝還覺得鮮味足夠,但是多喝幾口就覺得有點鹹ㄋ,而且蝦仁感覺不是挺新鮮的,沒有甜味,脆脆的,很可惜ㄋ,因為海鮮湯的料一定要新鮮ㄚ,覺得有時用帶殼的蝦子也不錯,雖然拔殼很討厭,但是反而吃的到蝦子的鮮甜ㄋ。

Picture 6783.jpg

主廚推薦午間套餐
( 以上套餐皆含附、麵包、湯、沙拉吧及飲料,需加 10% 服務費 )

    他們都點盛鑫特製德國豬腳 ( 半 )$490元,但是我對豬肉......還真是沒有多大興趣ㄚ,但是試ㄔㄧ口後,覺得沒點這道實在是太可惜ㄌ,難怪這是盛鑫的招牌ㄋ,果真好吃,但是覺得有點鹹了些,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舌頭有問題,吃啥都覺得鹹了點,但是這真的好吃ㄚ,尤其是那充滿膠原蛋白的豬皮,已經炸的酥脆,但是還是吃的到膠質,肉質也很鮮嫩ㄋ。

Picture 6804.jpg


    我點的是香草羊肩排$490元,羊肉很嫩,但是骨頭多了些,覺得應該是部位的關係吧,以往吃的好像都只有尾端的那根賓仔骨,但是這三塊的骨頭連肉的上緣都有,而且調味也鹹了些,真不知道是我嘴巴今天特怪,還是他真的下手重了些。

Picture 6806.jpg

經典名菜套餐
( 以上套餐皆含附前菜、麵包、湯、沙拉吧、甜點及飲料,需加 10% 服務費 )

    金老爺真的很愛吃牛肉,這次點的是頂級冷藏肋眼牛排$790元,他還跟大家解釋肋眼是包含了菲力和沙朗兩個部位ㄋ,我還真看不出有啥差別,哈!!!因為已經很久沒吃牛排了說......看他又加胡椒又加鹽巴的,應該是沒調味過的吧,看他切牛排的切面還很紅,應該是點五分熟吧,沒聽他說好不好吃。

Picture 6791.jpg

    金老爺的套餐有甜點,看起來像是水果奶酪塔,但是那奶酪的味道有點奇怪ㄋ,說不上來的味道,看其他人的食記,那甜點很讚ㄚ,為何要改成這種的ㄋ??

Picture 6810.jpg


    飲料的選擇就比較少了些,其中檸檬汁算是我最想試的,但是這種天氣,感覺沒有喝檸檬汁的FU,所以大家都點咖啡,他們的熱咖啡實在是小杯到一個不行,後來發現原來可以續杯ㄋ。

Picture 6813.jpg

    冰咖啡還不錯喝,有咖啡味道,奶味和甜味並沒有把咖啡的香味搶掉,只可惜也是小小一杯,結果我們居然聊到4點多才結束,姐妹們果真就是要這樣長常聚會ㄋ。

Picture 6815.jpg



官網:http://gilley.network.com.tw/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 5 段 729 號 1 樓
TEL:02-28363588 / 02-28363587
FAX:02-287362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