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剛好到三重覓食,就在巷內鑽來鑽去時,發現ㄌ這家万丹紅豆餅,可能時間還早,還沒排隊ㄋ,趕緊前去訂了一盒,總共有菜脯、奶油、紅豆、芋頭、花生+芝麻這五種口味,但是菜脯沒ㄌ,所以我點了紅豆、奶油和芋頭,買15送1.....這樣才150ㄟ,覺得這個超大一顆,醬算便宜吧。

Picture 6506.jpg

    瞧!!!每顆紅豆餅都好飽滿ㄚ!!紙盒都被撐到變形了說!!!

Picture 6508.jpg

    這是第二次吃到万丹紅豆餅了,第一次是二姑丈買的,他那時就有說,它們的紅豆很特別,因為是大紅豆和小紅豆混在一起的,所以兩種紅的的香氣都有,口感也很豐富,更重要的是餡料超級的多,多到會爆開的那種,事隔幾年後再吃,一樣的味道,一樣的大小,只是價格變貴了,除了外皮我不怎滿意外,餡料倒是無懈可擊ㄋ!!

Picture 6522.jpg

    會買芋頭是因為我真的愛芋頭ㄚ!!!但是買這家的芋頭覺得有點踩到地雷,那味道真的很怪,而且比起來是甜了些,真的很不愛,以後應該也不會再買這口味了。

Picture 6525.jpg


    這奶油口味真是買對了,一整個有爆漿的感覺,而且那奶油非常柔滑,會讓人想要一口皆一口的吃ㄋ,就算吃完了,還是很想念那爆漿的口感,這是我超級推薦的口味啦!!

Picture 6514.jpg


地址:三重市文化北路98號
OPEN:11:30至晚上7:30
電話:0952378115

----------一盒可裝15個150元送1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