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拉米蘇精緻蛋糕的東西真是便宜又大碗,這次去胖瓶家下午茶,經過時特地下車選單片蛋糕,感謝胖瓶提供客廳當下午茶場所,還泡了貴貴的紅茶給我們喝,果真跟茶包的味道不一樣ㄋ,最近老媽也開始瘋紅茶,還喝了不少各國產的紅茶ㄋ。

    既然店名都是提拉米蘇了,那提拉米蘇必然就是這家店的おすすめ囉, 提拉米蘇很大人味,因為裡面有一層是手指餅乾用咖啡+萊姆酒浸濕,一層起司ㄧ層蛋糕,蛋糕上還灑上厚厚的巧克力粉,起司的甜不能太過,否則會很膩,咖啡的香氣要夠強,才能提出蛋糕的特色,拇指餅乾不能太濕,否則又會影響口感,酒味雖然可以提升美味的厚度,但是太多則會影響到其他材料的味道,巧克力粉算是balance所有味道的功臣,但是那苦和甜的比例要很小心,否則也很容易喧賓奪主,所以一塊好吃的提拉米蘇,其實是很不容易做好的,這家店的招牌整體而言不會太甜,而且又便宜,會讓我想再去買來吃的蛋糕。 

Picture 6631.jpg


產品名稱:提拉米蘇
價格:220
產品說明
夾層:咖啡酒、巧克力蛋糕 底層:Digestive餅乾 特色:由紐西蘭新鮮乳酪製成,風味可口清爽,酌以一杯濃郁咖啡,閒散於午后將是絕配。

 

    我其實不太愛奶製品,但是往往要吃乳酪蛋糕,才能知道這是不是好蛋糕,因為乳酪用的多寡,還是乳酪的品質優劣,都會影響到整個蛋糕的氣味,所以好的商家用好的材料,是可以吃的出來的,蘇法乳酪蛋糕應該是屬於輕乳酪吧,目前吃過的乳酪蛋糕是福港街的福港麵包店做的,不僅是乳酪味道濃厚,還入口即化ㄋ,這家的乳酪蛋糕我是有點小小失望,但是算濃的ㄌ。

Picture 6627.jpg


產品名稱:蘇法乳酪蛋糕
價格:220
產品說明
半蒸烤式乳酪蛋糕
特色:濃郁芳香的Cheese世界,有如情人般纏綿
 

    會點這塊芒果提拉米蘇是完全抱著嚐鮮的態度,因為很想試試芒果+咖啡酒是一個怎樣的味道,結果意外的清爽ㄋ,應該是芒果本來就有濃郁的風味,所以很容易蓋住其他的,但是我還是喜歡原味的。

Picture 6622.jpg


產品名稱:芒果提拉米蘇
價格:250
產品說明
夾層:咖啡酒、巧克力蛋糕、芒果原汁
底層:Digestive餅乾
特色:由新鮮乳酪與鮮奶油製成,風味可口清爽,酌以一杯濃郁咖啡,閒散於午后將是絕配

    黑森林蛋糕實在是太常見ㄌ,本來也沒打算點的,後來是被蛋糕上的櫻桃,這是不是普通的那種醃漬櫻桃喔,是有點像是果醬的那種,而且還有夾心裏的黑櫻桃,一整個就被吸引ㄌ,但是覺ㄉ那鮮奶油味道不太好,有點硬....應該不是好貨。

Picture 6617.jpg


產品名稱:黑森林蛋糕
價格:220
產品說明
夾層:黑櫻桃、藍姆酒
底層:戚風巧克力蛋糕
特色:香濃的巧克力與藍姆酒調合出誘人的絕佳口感


    其實吃便宜蛋糕最怕就是有鮮奶油ㄌ,因為那絕對不會是太好的鮮奶油打的,還好這咖啡蛋糕的鮮奶油是咖啡味,但還是偏硬了些,很意外的蛋糕上有一顆心型的白巧克力,夾心裏的核桃配上咖啡鮮奶油還真是不錯,但咖啡口味的戚風蛋糕就不怎樣ㄌ,畢竟這真的很便宜。

Picture 6615.jpg


產品名稱:咖啡蛋糕
價格:220
產品說明
上層:用上等咖啡調合成香醇奶油,入口即化
底層:進口焙烤椰子絲
夾層:美國進口核桃
特色:有著清新咖啡香,是咖啡族的最愛

     很訝異在這裡看到紅豆派 ,我超愛吃紅豆的,所以也是薔薇派的紅豆派的忠實顧客,這紅豆派的底層是乳酪,應該是各有各的特色吧,但是我還是愛薔薇派的,因為整ㄍ都是紅豆,而且比較不甜ㄋ,派皮也酥脆的很,這裡的派皮我比較不愛。

Picture 6605.jpg

產品名稱:紅豆派
價格:250
產品說明
上層:紅豆餡
底層:烤製重乳酪
特色:台灣嚴選紅豆的香醇與乳酪的細綿,在唇舌間擴散出香甜可口的滋味
 

    喜歡巧克力的人,絕對不能錯過瑪爾蛋糕,因為從外層到內餡可都是巧克力ㄋ,我個人挺愛的,因為雖然裡裡外外都是巧克力,但是不是頂甜的那種,我一次就可以吃2塊ㄋ。

Picture 6602.jpg


產品名稱:瑪爾蛋糕
價格:220
產品說明
夾層:藍莓餡
底層:蛋糕體為巧克力戚風蛋糕製成
特色:外層由苦甜巧克力製成甘那修淋面而成,香甜可口,回味無窮
 

    黑岩優格乳酪還蠻有特色的,上層像餅乾的黑岩一整個鬆脆,中間的優格乳酪很厚一層,覺得很對味ㄋ,這口味還真是我在外面沒吃過ㄉ。

Picture 6594.jpg


產品名稱:黑岩優格乳酪
價格:280
產品說明
由CHEESE與酸奶組合成黑岩優格起士,上、下層黑岩部份鬆脆可口,中層部分優格CHEESE,香氣芬芳入口即溶,是下午茶絕佳選擇。


官網:http://www.tiramisu.com.tw/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一段55號(以前阿囉哈客運對面)
電話:02-25586758
傳真:02-25586708
營業時間:早上十點至晚上八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