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Larina家納財氣,因為今天是安聚寶盆的吉日,聽說還蠻多人是選擇這天ㄋ,反正.....聚寶盆不是想安就能安的,像我家,就找不到位置可以安,所以不僅是因為機緣,而更是要有福氣ㄋ,Larina安聚寶盆的位置聽說是很難能可貴的,而且她家非常大,安三個是沒問題的。今天的過程算是順利,大約進行了半個多鐘頭,儀式完成後,大夥就在客廳吃湯圓和發糕,正當大家想要起身離開時,Larina說他買了黃湘怡的巧克力蛋糕,愛吃鬼的我們,怎可能會錯過吃美食的機會,當然是選擇享用後再離開囉!!!

Picture 5819.jpg



    黑嘉侖草莓巧克力蛋糕(6吋)$850元,看到那濃濃的巧克力醬,真的覺得實在是太迷人ㄌ,中間那一層應該就是黑嘉侖醬吧,裡面還有一顆顆的新鮮草莓,只要是女生應該都受不了這樣的誘惑吧,我心中ㄉ第一選擇是櫻桃巧克力蛋糕ㄋ,但是有機會可以品嘗這款,也是挺不錯的,至少可以先測試自己對這家巧克力醬的喜好度。

Picture 5829.jpg


    瞧!!!!瞧!!!!這蛋糕的剖面,是不是超吸引人,這巧克力醬雖然看起來是隨意抹上去的,但是我覺得是有圖象的,而且裡面的草莓真的超大顆。

Picture 5860.jpg


    這家蛋糕店的餐具非常特別,Larina選的是天使湯匙,顧名思義的就是白色的湯匙,雖然造型很可愛,但是我還看不出哪裡有天使的跡象,聽說惡魔叉是黑色的,而且造型也是超可愛的,後來在別人食記看到,覺得應該重看不中用吧,天使湯匙應該比較好用。

Picture 5845.jpg

    後來在拍照時,才發現原來湯匙上有天使翅膀ㄟ,好可愛喔,用這麼精緻的湯匙吃蛋糕,很有FU,而且那草莓很甜ㄟ,或許是巧克力並不是太甜的緣故,那黑嘉侖醬又不太像是跟鮮奶油混合,很特別的口感,女生應該都喜歡這種酸酸甜甜的滋味,其實巧克力好不好,看我明天的ㄜㄜ就知道ㄌ,好的巧克力,我的ㄜㄜ不會是黑黑的,如果是劣質的,絕對會黑又黏。

Picture 5876.jpg



    起士巧克力蛋糕(3.5吋)$350元,這個尺寸的蛋糕好像是最近才有的,因為上次在拍賣網看到有義賣,一個不知道是$299還是$350的樣子,那時本來有一股衝動要買的,但是要臨櫃取貨,又一整個懶,而且這小一個,其實真的不便宜ㄋ。

Picture 5859.jpg



   雖然不太愛奶製品的東西,但是這起士口味的巧克力蛋糕還蠻合我的胃,而且上面的巧克力碎塊好好吃ㄛ,這起士雖濃郁但是算輕乳酪,所以我蠻能接受的,她們覺得甜了些,依群人只有我投這個口味一票,其餘都是喜歡黑嘉侖草莓的口味。


     

Picture 5888.jpg

 官網:http://www.blackaschocolate.com/chinese_tradition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