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中和COSTCO看到法國松露巧克力,但不是原味的,而是太妃糖口味,要價$499元,所以當下並沒有購買,但是立即大肆宣揚,松露巧克力已經上架了,去年沒買到的人,今年可要手腳快些,也告知大家,如果有看到原味的,幫我買一盒。

    胖瓶的同事LAN,剛好在內湖COSTCO看到原味,所以好心的分我一盒,去年記得還只有$359元,今年已經漲到$399元了,但是聽說平均下來還是很便宜的,7-11和大潤發聽說都有賣,只是價格很驚人。


    外殼上有明顯標示,5個就有250大卡喔,這可要叮嚀大家,不要愈吃愈ㄕㄨㄚˋ嘴,熱量很可怕的。


    COSTCO賣的是一組兩盒,而一盒裡面又有兩包,這樣其實真的很便宜,上次吃的時間點剛好是冬天,所以沒考慮冷藏運送的問題,這次的冬天來的比較晚,沒想到載回家後就已經糊成一團ㄌ,上網查,只能在24度C的溫度ㄋ,所以這次吃的很克難,先把一整袋放在盤子上,等回溫一些後,再用叉子叉一小塊來吃,不知道是不是已經都混在一起的關係,我覺得比較甜ㄟ,大約吃兩口就沒辦法再吃下去了,這兩袋大概可以一ㄍ多月吧。

松露巧克力:法國人叫松露巧克力是因為這種裹上巧克力糊後的巧克力球,不規則的圓球形狀,看來就像從土裡挖出來的松露。還有另一種,加上松露的副產品(松露油or 松露醬 or 松露蜂蜜)製成。它有一股獨特的香氣(植物性麝香),是種文過就會上癮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