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是蛋糕的愛好者,這次黃金寫手寄來邀請函,推薦「不添加油脂及人工添加劑,無油、無奶(奶油、奶粉) 手工現烤」的金格長崎蛋糕,一看到是金格的活動,就馬上報名參加了,因為跟金格有一段小小的因緣ㄋ,多年前曾面試過該公司的行銷企劃,那時是和小老闆面談的,一看到這年輕的老闆,非常誠懇的講述遠景,當時就可以感受到他革新的鬥志,雖然當時沒有緣份進去服務,現在看到無論是包裝也好,還是網路上的宣傳,還有煥然一新的店面佈置,都覺得這間公司轉型成功了,有符合時代的潮流,真的很替他們開心。 

   
    「金格、長崎蛋糕」$220元,在現在市場上充斥著毒奶製品的恐懼中,金格長崎蛋糕最新概念「無奶無油健康,是可以讓我好好安心的享用,畢竟健康才是最重要的,看了官網,民好店是店內直接現烤蛋糕,所以可以吃的剛出爐的美味,現在大多是中央廚房,再配送到各分店,所以代表金格希望給顧客吃到最新鮮產品的用心。

 

 

    一打開盒蓋,就看到舖的完好的棉紙,像母親呵護小孩一樣的,蓋在蛋糕上,撲鼻而來的是濃濃的蜂蜜香氣。


    把棉紙掀開後看到切割均勻的蜂蜜蛋糕,甜香感已經在空氣中濃的化不開了,看到長崎蛋糕就覺得自己回到小時候,小時候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吃到一片長崎蛋糕了,只要吃了一口就覺得自己像公主一樣的幸福喔。

    金格長崎蛋糕精選清邁上等蜂蜜,與雞蛋、糖、麵粉和麥芽糖5大純淨食材,沒有添加奶粉、奶油等油脂及膨脹劑,所以可以烤出自然香醇、甜而不膩、綿密有彈性的蛋糕,實在是烤的很漂亮的顏色,很促進食慾ㄋ,我一個人大概可以連續喀個3片沒問題。

    瞧!!!是不是美味可口ㄋ!!!我最愛吃長崎蛋糕的底部ㄌ,有一股特別的焦糖香味,這才可以吃到這蛋糕的精髓ㄋ,只有老饕才知道的喔,怎麼吃ㄋ,就是用塑膠刀把底部那一層刮起來,沒吃過的人真該試試ㄋ!!!!


    接近黃金比例的尺寸,多一吋則太多,少一吋又太少,就是這麼剛剛好,我喜歡把蛋糕切成三等分,放在烤箱中烤,要有點略焦狀,那美味真的是無與倫比ㄋ,配上紅茶一起吃,簡直有到天堂的感覺喔!!

    這蛋糕的口感不會太濕也不會太乾,口感鬆軟中帶點札實,小朋友也很容易入口ㄋ,懷孕中的準媽媽可以考慮使用當彌月禮,幸福會加分喔!!!


民好店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184-1號
電話:2763-0152
官網:http://www.king.com.tw/about3.php
卡滋與朵拉的美味世界:http://www.wretch.cc/blog/honeycaketpe/96154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