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中讀書時認識了薔薇派,甚至畢業後也常常回台中買,現在台北也有設櫃了,真的是超開心的ㄋ,我最愛的就是它單純的口味,而且很扎實的口感,更重要的是它算是蛋糕類中便宜的了,想當年還在學時,簡直便宜到一個境界,吃個自助餐在買塊派,50元就可以解決了。

   紅豆派$32元,吃薔薇派一定要吃--招牌紅豆派!!粒粒分明、不甜膩絕對是紅豆派讚不絕口的祕訣!這真的是百年不敗的經典口味,那紅豆餡料真的是我吃過最美味的,不是太甜,完全把紅豆的香氣都提出來ㄌ,第一次吃薔薇派的人,一定要點這口味來試試。


    摩卡派$38元,薔薇派最具成熟風味的產品!內餡夾層咖啡凍,搭配摩卡咖啡鮮奶油。咖啡香氣縈繞口中,搭配香酥派皮入口,絕妙口感,推薦給深具品味的您!雖然不是最愛這口味。但是每次看到一ㄍㄍ的奶油球花,就忍不住點了它,奶油還不錯,但是那咖啡凍就有點抱歉ㄌ...

    金黃地瓜燒派$45元,地瓜的香味,勾起兒時的回憶!!濃濃的地瓜餡吃過一定會想再吃!!這口味好像是新出來的,以前沒吃過ㄋ,我覺的偏甜了些,掩蓋了地瓜的香氣,有點可惜。


    香酥蘋果派$45元(忘記ㄌ!網路也查不到資料),這蘋果派有肉桂味,而且非常扎實,我蠻愛的,因為也不算是太甜,但是蘋果有些濕潤,把薔薇派特殊的酥脆派皮浸潤,就不這麼酥脆ㄌ,覺的也是挺可惜的,如果兩者的口感都能兼顧,一定能更好。



豐原總店
豐原市信義街132號
TEL:04-25235110

台中店
台中市太平路10號
TEL:04-22291566

逢甲店
台中市逢甲路132號
TEL:04-27086155

新竹店
新竹市中正路71號 TEL:03-5238931

南大店
新竹市南大路366號
TEL:03-5612056

竹北店
竹北市光明六路31號
TEL:03-6568528

中壢店
中壢市新生路99號 TEL:03-4260395

中友店
台中中友百貨C棟地下三樓
TEL:04-22239827

新光店
台中新光三越百貨地下二樓
TEL:04-22519602

忠孝sogo店
台北太平洋sogo百貨忠孝本館地下二樓TEL:02-771107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