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喜歡MOS的產品,也影響到コウ君也從M牌轉到MOS牌,已經快要入冬的天氣,他居然跑去買摩斯可可粉回來,要是我.....是絕對不會花錢買這種奢侈品ㄉ,因為COSTCO就有便宜又大碗的可可粉,而且買回來根本也不喝,只會肥到我而已。


    350g現在特價$199元,原本的原價是$250元ㄋ,應該是賣不好所以才特價,這次用馬克杯泡,用鐵湯匙舀了6瓢,而且還加了鮮奶ㄋ,老實說還真好喝ㄋ,果真有日式的感覺,因為他不是單純可可的味道,感覺上還有一些堅果之類的吧,泡起來有的濃稠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加了鮮奶,跟COSTCO賣的可可粉是完全不一樣的口感,摩斯的比較ジョウヒン。


    泡出來的顏色果真是有堅果調味過的感覺,記得可可的顏色還要再深些,雖然不算是很濃郁的可可,但是也蠻好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